close




這是上次去高雄找朋友的時侯經過十全一路順便買的,因為晚上七點多釣鐘燒已經没有現場製作了,所以買到的是賣剩還有些微溫的釣鐘燒



其實我並不在乎買到的是不是熱的,我只知道經過不買起來,我回台南是不太可能吃到的,難得來到高雄,還是買一盒回去吃吧,台南的分店我並不太常經過...



釣鐘燒以前正熱門的時侯我就有吃過了,是鴻董公司同事分享的,那時侯排隊的盛況聽說很嚇人還一人限制盒數購買,我經過時也是嚇一跳,有好吃到這麼誇張嗎?還好那時侯我不用排就有的吃了,不然我還真不可能吃到這種排隊商品~



又因為這個不是鴻董的菜,所以我平時也没要求要買來吃,現在釣鐘燒的熱潮已經退了,没排隊就買的到了,雖然自己買這個已經距上次吃到也一年多了,總是久久吃一次滿足一下就好!


 


釣鐘燒--100元(一盒)




這個一盒小小巧巧的裏面有12個,一個大約8元左右,排的整整齊齊的每個也是精緻可愛~



雞蛋糕的外型是一個吊鐘的模樣,盒子外面是說鐘的造型是仿日本和歌山紀三井寺的鐘,遵循日本江戶傳統工法下去製作的,其他的是用日文敘述,我看不懂啦,有興趣知道的朋友,就自己找資料吧....



裏面的卡士達奶油餡很香滑不甜膩,我没那麼"搞剛"送進烤箱烤,家裏也没微波爐,我就直接放冰箱冷藏直接吃冷的!



這個裏面的餡並没有灌的很飽看的出來還有空隙,冰過後雞蛋糕體比較硬一點,不過我覺得這樣也蠻好吃的~



也試過冷凍的吃,同樣也是不甜不膩,很容易一下子吃太多了,像是在吃銅鑼燒冰淇淋的感覺,如果卡士達餡能再多一點就更好了...但這個的熱量也是不低,要小心食用啦!


 


全省的門市和電話




現在要吃這個應該不用排隊了,以前因為懶得排隊没吃過的朋友,可以去買了,口味應該没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