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鴻董十二年,我從來不認為他是個浪漫的人。。。凡事講求實際及實事求是的他,個性一直是走直線,話就是講明的,用暗示的他聽不懂啦!打飛b01打飛b02


但我這個人天生就是帶點"差不多就可以"的迷糊個性,凡事可以過關就好,不用太精準,他覺得我少根筋,我卻認為他太囉嗦,就是這樣所以常常和鴻董會有些小摩擦,自結婚以來算不清有多少次了。。。


 



 


記得才一個月前吧?起火點是因為鴻董在說話態度上及漫不在乎的感覺,踩了我的大地雷惹惱了我,我負氣開著小黑載著兩個孩子出門。。。


朋友在咖啡廳坐了兩個多小時聽我大吐苦水的當中,他打了通電話過來,口氣很平的問我人在哪裏?我其實還在生氣,但還是告訴他地點,接著他一句話都不說就掛了電話,這讓我更怒火中燒,一股無處發洩的情緒,簡直快讓我氣炸了!


還好兩個朋友很包容的陪著我,分享很多人生經驗,其實情緒轉移後氣也消的差不多了,直到天色已經漸暗,也是該回家去了就算生氣也要有個限度。。。。


但我很少開車,連大燈怎麼開的都忘了~(真不知道當時是鼓起什麼勇氣開車出門??)怕天色太暗没開大燈會危險,剛好娘家在附近就先開車回娘家問老爸車燈怎麼開?接著才慢慢的開車回去~


 



 


就在我開回灣裡的路上,從後照鏡看見有輛車一直在跟著我,還長的好像我家那台Accord??我開慢車道明明對方可以超車的,卻偏偏一直跟在我車屁股後面,煞時間我明白了。。。。


把兩輛車都停好後,他默默的拿出一盒生魚片說:喏,給妳!吃完再上樓吧~說完自顧自的走進門。。。


其實我知道那盒生魚片就是代表對不起了,我拿著那盒生魚片,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心裏想:就連道歉也不好好說,切~無言




 


走到餐廳打開那盒鮪魚生魚片沾了芥末醬油,我吃了一口,瞇著眼看著他說:你跟踪我多久了?


他說:没有啊,就剛好出門回來遇到妳,就開在妳後面罷了!前面那輛小貨車妳可以超車啊,開的實在有够慢。。接著夾了一口生魚片說:啊~這家的芥末不够嗆。。。


我說:哪那麼巧?回來就遇到我?你從哪裏開始跟?失魂 


他說:就剛好開車到健康路的海產店買生魚片買回來吃,結果在某家咖啡店門口看到一個媽媽拉著兩個小孩過馬路跌跌撞撞的還差一點跌倒。。。噴


我說:買生魚片?你從來不在路邊買這種東西的。。。吔?你在咖啡店外面等哦?我怎麼没看到?那這麼說,你知道我回娘家囉?驚


他說:唉~那個媽媽還在停紅燈的時侯開車門起來拿停車單,也不會開大燈,還要請人家來開。。。接著搖搖頭又吃了一口生魚片


當時我的臉可能是一陣青一陣紅吧?超丟臉的事全被他看到了。。。


但他就是這樣,關心妳也不會直講的,就是要用另類的方式來表達,我想,這也是一種不浪漫的浪漫吧?咦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注重實際的他如果不特別提醒,往年幾乎是不送禮也不送花的,今年我都没提呢!没想到他居然專程跑去朋友的花店買了一朵藍色玫瑰給我,收到時心裏真的很驚喜,但高興的不是得到那朵玫瑰花,打動我的是他有心去做這件事,對我來講這是最好的禮物。臉紅紅


 



 


一切盡在不言中,老公,謝謝你~三八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