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涼咪咪早點在我娘家附近,算是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我不愛吃美而美,東方美那類的連鎖早餐,土司類的西式早點我只愛吃這家~



門面看起來没什麼特別的裝潢,但早餐時間生意強強滾,學生,上班族都會來外帶,但我嫁出去後就很少來吃了,如果偶爾早上有回娘家我還是會來這家店吃早餐!


 


價目表




牆上的菜單掛了十幾年了,下面是新增加的菜單,他們家有點餐單,選擇好後交給櫃台先結帳,就等阿桑做好叫號就可以帶走了,當然要內用也是有坐位的,不過我都是外帶~


 


用餐環境



裏面是狹長型的,位置都不大啦,我去的時侯已經過了早餐尖峰時段,所以店內客人不多,中間那位穿藍色運動服坐著的人是第二代的老板(這個照片我拍很久了啦,所以會有長袖和外套出現)



他們家除了土司做的早餐外,還有賣飲料,小杯的一律都是15元,上面照片裏的是中杯熱的咖啡牛奶(20元),也是不錯喝!



尤其他們家的花生乳,有够香濃好喝的,這個我要大大推薦~(只有咖啡牛奶才有賣熱的,其他飲料都是冷飲)



阿桑動作很快,不會等太久,外帶了一份豬排土司加蛋和花生乳上車享用~


 


黑胡椒豬排土司夾蛋--35元




涼咪咪的早餐很奇怪,食材看起來都很簡單,是自己在家也是找的到的食材,但自己怎麼做就是没有他們家的味道,除了抹的沙拉醬不太一樣外,店家自己炒的洋蔥就是特別好吃!



看起來一份簡簡單單的土司,卻每種食材的味道都吃出的出來,裏面的豬排醃的入味,吃起來又柔軟,蔬菜配的也是剛剛好,比起豪華的早餐,我更愛這個經濟又實惠,味道也是一級棒的土司~


 


花生乳--15元



配上香淳又濃郁的花生乳,真的是絶配,他們的花生乳和下大道的花生乳不相上下,都一樣讚!只是涼咪咪的花生乳我比較常喝到,我回娘家遇到他們還在營業我都會買好幾杯回去分享給我的家人,我老爸也是很愛喝涼咪咪的花生乳呢!


 


店家的住址電話




涼咪咪早點的位置在金華路二段,很好找!另外在建南路的分店我就没吃過了~


營業時間:早上6:0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