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妹妹海綿寶寶到中部去開會結束後,就順道回台南和我還有爸媽見見面吃個飯,咱們姐妹也有好幾個月没見面了...



媽媽很愛吃火鍋,所以我們出門都以她的意思為優先,原本要去眾格友都推的定食8,因為好像没火鍋吧?剛好永華路上的集集門口有停車位,所以就到集集的旗艦店用餐了!


 


門面




果然是旗艦店,好大一間店!門面很寬廣,門口還有供癮君子吸煙的座位區,看起來感覺很悠閒~


 


店內環境



這裏的服務生很有禮貌,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我問是否可以拍照,得到的答案是只要不照到櫃台都是ok的!不過入口處的客人不少,我就没到前面拍了,只拍後面的環境~




裏面的座位很多也很寬敞舒適,尤其後面整排的沙發,對我來講,要照顧小小孩實在太方便了,煜婷一看到阿姨馬上移情別戀,一直纏著阿姨不放,這下子我就輕鬆不少了~


 


菜單




這裏的餐點選擇不少,價格屬中上價位,我只拍了幾張供參考用!




聽說集集的牛奶鍋很不錯,上次拉緹也去了怡東路的集集點了個南瓜牛奶鍋,她的菜單拍的比較詳細,有興趣的朋友去她家看蛤~  集集餐廳


由於餐點實在很多一時間也不知道點什麼,最後點了感覺比較安全的牛腩鍋....這裏的消費是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的!


 


脆薯



這個是點給兩個小朋友吃的,薯條裏的香草味很清香,裏面的塔塔醬好吃吔!



最近海綿寶寶很忙啦,所以很久没出現了,她没失踪哦!現在好好的在這裏給大家看,她很好蛤~



因為昱瑄吵著要先喝飲料,所以交代服務生先上冷飲,點了兩杯檸檬汁,葡萄柚綠茶,洛神花茶和一杯奶茶,口味尚可!


 


北海道昆布鍋--335元+30元豬油飯



這是爸爸點的,肉類附的是牛肉,加30元換豬油拌飯,老爸吃東西一向没太大的意見,他選擇比較清爽的湯頭~


 


北海道昆布鍋--335元+30元豬油飯



媽媽點的,肉類附的是豬肉,她也喜歡清爽的湯頭,同樣也是換了豬油拌飯,這夫妻倆還真是同心啊,連吃的東西喜好都差不多..媽媽說湯頭她很喜歡!


 


情人花雕雞(雙人套餐)--499元+60元豬油飯




這是海綿寶寶點的,說要和我兩個女兒一起吃,跟她說這兩個孩子吃不多咧,不用點這種,但她說她對花雕雞很有興趣,想吃看看,所以點了這個~



這個是兩人份的,一份是乾的鐵板蛤蜊,和兩盤小菜,另一份是花雕雞,吃完後可以用附的高湯沖入鍋加上火鍋料當火鍋吃的,當然還有兩碗的豬油飯,這個套餐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我没吃過花雕雞不知道正不正統哩..不過這個花雕雞炒的很嫩,有酒香,我覺得不錯吃~


 


牛腩火鍋--335元+30元豬油飯



端上來的火鍋看起來很大鍋吔,我想我大概吃不完吧?




裏面放了不少牛肉塊,燉的很軟,光這個湯裏的肉就不少了,湯頭還不錯,牛肉味蠻重的,很像是紅燒牛肉麵的湯稀釋版,沾醬是薑絲醬油膏,蠻特別的~



菜盤裏的牛肉不多啦,才幾片而已,蔬菜倒是不少,每項火鍋料都一點點,不過我不太喜歡吃火鍋料啦,這樣對我來說份量剛剛好,裏面那個德國香腸還不錯吃!



這個豬油拌飯不得不說一下,好好吃!用豬油加上適當的醬油下去拌好的飯,很香没有油膩膩吃了會怕怕的感覺,上面的蛋包是没有熟的,和飯一起入口很讚!雖然我不喜歡没熟的蛋黃,但這樣子我敢吃~



我妹吃完蛤蜊和豬油飯後已經飽了,爸媽的火鍋都没吃完也飽了,所以那鍋花雕雞的火鍋料全跑到我這邊來了~


就算我再會吃,兩鍋的份量也太多了,根本吃不完啦!最後舉白旗投降打包回去給鴻董吃....




這餐吃了大概兩個小時,剛好海綿寶寶晚上也要趕車,所以就不再繼續長舌下去了,要不然沙發很舒服,我都不想爬起來了....



最後來個我没入鏡的合照~海綿寶寶的老公交代不准她曝光啦,所以就這樣吧....



因為太飽了,甜點也吃不下了,所以也是打包...



隔天拿來當下午茶吃,布丁本身没有很甜吃起來綿綿的,牛奶的比例應該放的比較多,雞蛋味比較没出來,焦糖倒蠻甜的,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啦!



這個小蛋糕的蛋糕體是咖啡口味就一般,上面的藍莓和芒果很好吃!


那天海綿寶寶趁我帶昱瑄上廁所的時侯,偷跑去把帳單結了,這餐應該是我要請她的說,在此謝謝海綿寶寶請這麼豐富的一餐啦!本來想叫爸爸帶我買些東西讓她帶回去,但她時間很趕,怕耽誤她坐車,只好約父親節的時侯再相聚囉!




 

 

集集咖啡美食館--永華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7號

電話:06-2956020

營業時間:08:00─24:00  


 


ps.集集的永華店價格和其他分店不同,餐點價格以各家分店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