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珍好味韓式泡菜也是阿阿叫老杯杯推薦的泡菜,那陣子剛好生病,喉嚨不舒服的時侯買的,剛拿到的時侯受不了誘惑偷吃了一兩口被辣到猛咳嗽,後來我很乖等生病好後才吃~



我訂了兩罐小辣,一罐送姑姑,一罐自己吃,這個珍好味韓式泡菜的廠商有給老杯杯特價,他幫我訂購,一罐才算130元,原價要150元吔,在此謝謝老杯杯啦!



這個有封膜,蠻衛生的,很多賣泡菜的都没有那麼搞剛,像高麗國的泡菜就只裝在塑膠袋裏而已~


這個可以放三個月,保存期還蠻長的,可以慢慢的吃!



看顏色有層辣油浮在邊邊,感覺不像是正統的韓式泡菜,因為正統韓式的泡菜都是用辣椒粉製做不會油吔,我没吃過放辣油的,這樣好像熱量多了一點,吃起來的味道像慶家的黃金泡菜啦!


說是放了豆腐乳,難怪吃起來不太像正宗韓式,也是好吃啦,不過雖然我買的是小辣,但我被辣到了,每個人對辣的耐受度不同,這款我覺得很辣吔,還好只買小辣,我如果買中辣的單吃大概會辣到去"狀強"吧?



高麗國的泡菜我很喜歡,就是因為它辣的很溫和又够酸,這款珍好味的辣泡菜吃起來嗆辣也不够酸,還有蒜頭味,味道完全不一樣,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泡菜,口感蠻新奇的~


味道雖然是不錯,但我覺得不够有清爽的感覺,放在碗裏吃完後碗會有油份,這點我要建議一下,可不可以改用辣椒粉呢?有油份的韓國泡菜總是增加了一點負擔,不適合減肥的人啦!


單吃太辣,所以我拿來配粥,還蠻對味的呢!



搭配鳳明豚之舖的日式烤肉片來炒泡菜炒飯,也是不錯吃!



 


圖片太少了,再講另一種韓式辣泡菜



這個是台南大飯店出品的韓式泡菜,這款泡菜莫明其妙的出現在家裏的冰箱,大概是家人帶回來的吧?



好奇打開來吃看看,啊...這個韓式泡菜居然會甜?雖然一般的韓式泡菜也會有一點點微甜,但台南大飯店的太甜了些,辣椒放的算多,吃起來會辣,但吃起來有甜味的韓式泡菜,甜辣甜辣的怪怪哩...台不台,韓不韓的,這泡菜有點四不像說~



裏面的菜梗大小還ok,菜葉切的蠻小的,吃起來没什麼口感,大嫂拿來煮了一鍋泡菜湯,湯煮起來甜甜的,煮湯還不錯啦!總之要惜福,不要浪費可以吃的東西,會遭天譴滴...


吃來吃去,還是高麗國的韓式泡菜最得我心,穩坐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