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三弦去吉祥吃鍋燒意麵,我也有意思想找時間去挑戰天下第一辣的....小辣~


没想到隔幾天我發燒去看醫生,回程行經文南路我跟鴻董提議去吉祥吃鍋燒意麵,因為那個時侯吃了退燒藥,身體突然在發冷,想去喝點熱湯...



其實吉祥這家店,約十年前我工作地點在附近時就有吃過了,當時並不會覺得很特別,印象中就是普通的鍋燒意麵,後來因為文南路賣吃的店越來越多,我就改去滿點大雲吞吃飯,所以就少到吉祥去吃麵了~


 


門面




因為身體不適就没拍菜單了,要知道詳細的菜單內容請到三弦家去看,不過大部份都是冷飲和冰品


 


調理吧枱



我點招牌鍋燒意麵,鴻董點了韓式泡菜鍋燒意麵加一杯10元的冬瓜茶


 


加購的冬瓜茶--10元



這個冬瓜茶老實說不好喝,味道很淡....


 


招牌鍋燒意麵--50元



鴻董很喜歡吃鍋燒意麵,這家我有帶他來吃過,但奇怪為什麼這麼久没再來光顧了呢?到麵上桌前心中的疑問不解,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原因...直到麵上了桌吃了一口才明白為什麼了~



因為麵!對!就是麵!太硬~不是鴻董愛的那種口感...他是一個好惡分明的人,只要不對他味的東西,他就不會再上門了,就是這個傷腦筋的原因,我總是以他的口味為優先,和他出門都是以他的口味為主...那就是為什麼好久没有來吉祥的原因~


不過他們的湯頭倒是不錯,我還蠻喜歡的!但我不想拿生命開玩笑所以只點了原味,没加天下第一辣,很可惜...誰叫我身體不適,只好等以後再說了.....


 


韓式泡菜鍋燒意麵--50元




没吃到,口味不詳,挑嘴雞鴻董說還可以....



本來想再點個冰,但考量到身體狀況不宜勉強只好做罷了!就外帶一份鍋燒意麵回去給小朋友們吃~


 


#############################


 


剛剛去格友家逛一逛看到拉緹在揪人去吉祥挑戰天下第一辣,據說小辣就能讓人辣到舌頭發麻失去知覺,中辣能讓人叫救護車送醫,大辣可能...要叫三弦來送最後一程了....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找拉緹報名,現在已招募到幾個不怕死的去要去挑戰啦!


 


日期:2009年7月8日(三)


時間:中午12:00


地點:吉祥餐飲


地址:台南市文南路267-2號


 


就在明天了,要報名的就趕快!


因為我身體尚未痊癒所以只能默默的祝福各位了...


要報名請按此:我要報名


希望去參加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我會替你們加油!


先報名的幾位:拉緹 小葵 小豬豬 貴婦 勇氣可嘉,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