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滷味有看過阿阿叫和小惠介紹過,當時很有印象,但這家店在高雄,不可能專程跑去買的!害我只能想,都吃不到啦~


前些日子,鴻董常跑高雄,我曾經請他幫我買回來,但每次都和婆婆同行,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請鴻董特地去買,(總不能讓婆婆覺得我這個媳婦怎麼這麼愛吃啊?)



好不容易有次鴻董有機會獨自到高雄,我就抄了張大溝頂滷味的地址,請他去買,結果他說六合一路没這家店...


嗯?我明明地址寫的很清楚啊,還一直以為他是找藉口不幫我買,跟他生悶氣,後來吃不到也就算了,反正他也没機會再到高雄了,我也就把這個忘記了....



就在上個星期六的大家族聚會,有機會到高雄去了,要離開高雄時我突然腦中浮現出這家店的名字,想說再不買就没機會啦!催著鴻董去找這家的滷味(昱瑄正生病著呢,真是為了吃不顧一切的壞媽媽....)



把鴻董皮夾裏那張我寫給他的紙條拿出來,好,到六合一路去!鴻董說他去過了,真的没這家店,我不信,拿出我的美食筆記本一對,臉上馬上三條斜線....我寫給他的地址竟然是錯的!


正確地址應該是林森一路啦!我的天,害我一直誤會他啦!ㄟ害...幸好他没發現...(鴻董對不起啦!倫家不素故意的...)


我就說:那不然去別家店好了,反正他有三家店~


查了一下位置,就義華路這家分店離我們最近,於是乎就到這家分店去買


 


扛棒



紅色的招牌十分的醒目,不過門面並不是很大...


 


店裏的各項滷味



看到這些,我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店家的歷史



 


價目表



倪坎坎~煜婷這個小傢伙真的太愛我了,都捨不得離開我半分鐘,一定要像無尾熊一樣巴著我這棵尤加利樹,反射的鏡子就是証據啦!我可是抱著小孩拍照的呢~



我買了兩塊米血,兩隻鴨翅,兩隻雞翅,一份鴨腸,一份樓梯(蘭花干),一份口香糖(鴨腱頭)店家則招待一顆滷蛋,我不敢買太多,怕吃不完,這些總共要價180元~



店長(穿紅色條紋的那位)的態度很好,一下子奉上麥茶,一下子請試吃,雖然她在忙手邊的事,但仍是不忽略在等待中的顧客,光這點就加分了!


切好後,店家還淋上特製的滷汁,讓滷味更添香氣!可是店家没有附生洋蔥給我吔,算了!反正吃了嘴巴會臭...



上車後,當然迫不急待想吃,看這個滷到發黑的色澤,想來一定很够味,整台車裏面充斥著滷味的香氣,食材上有粉狀的東西,應該是胡椒粉,整包的滷味香料味非常的濃重~



我先吃了塊米血,一入口有些硬,有嚼感帶點Q勁,滷的很香,這種口感我愛啦!米血其實是為鴻董買的,他很喜歡吃米血,但這家的米血他吃過後,他說他不喜歡...蝦咪?没關係,我有喜歡就好,那我就不客氣的吃了~~



鴻董喜歡吃鴨腱頭和鴨腸,一連吃了不少,這家的滷味屬於重口味的,我只叫小辣,就覺得舌頭發麻了,不過很過癮,越吃越香!



但我不太推雞翅,不是很入味,肉也乾乾的,還是吃鴨翅比較對味~其他的滷味,像是樓梯和魯蛋也不錯吃!



不過當天我没全部吃完,放冰箱隔天拿出來配氣泡酒,厚!超對味的,我強烈建議一定要配飲料,因為真的很辣啦~~


吃完滷味,鴻董說要帶我和孩子出去走走~真的假的?


問我要去哪裏?我隨口說去安平好了!這個司機真的乖乖的開車載我到安平,這個滷味是有放符仔在裏面哦?看來下次去高雄還要再去買啦!



 


也有伴手禮盒可以選擇



一通電話宅配到家,超方便的!


 



大溝頂女兒紅的店址



要記清楚嘿,別像我這麼胡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