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没PO吃的啦!今天來講向日葵家的蛋黃酥和紅豆麻糬


自上次吃了葵爸做的蝦米肉大餅,真是念念不忘...


剛好葵爸又想開爐,消息一出來我馬上去訂啦!


這次我訂了蛋黃酥紅豆麻糬,和蝦米肉大餅


除了分送親友外,我自己另外再買了四顆不同口味的蛋黃酥,


反正葵爸做的我都有興趣啦~~


 


蛋黃酥--25元(單顆) 一盒6粒裝150元


整盒的我買了兩盒,分送給媽媽和姑姑,蓋子上面的顏色貼紙則代表著蛋黃酥的口味,單顆賣25元,我自己每一種口味各買一顆,畢竟每個包一顆蛋黃的熱量不低,看起來還不小顆喲!




倪坎坎~蛋黃這麼大一個啦!皮薄餡多~


芋頭口味的芋頭泥是没有顆粒的,吃起來有一點芋頭味,吃的出來,但不是很重,葵爸的芋頭蛋黃酥還有加酥皮的奶油味,又有鹹蛋黃所以中和掉芋頭味了,這個有點像那種傳統包蛋黃的芋頭丸,只是外皮有些不同,這個蛋黃酥不會太甜,很容易一顆就吃光了....



紅豆口味是蛋黃酥的傳統口味,這個也是很順口好吃!綠豆口味的綠豆泥也是很綿,加上蛋黃吃也不錯~


肉脯口味我是很好奇才訂來吃看看,我本來是以為有包肉脯的,原來肉脯酥的做法是將肉脯混合在綠豆泥裏面,這個我就不是很喜歡,吃不出來肉脯的口感,綠豆泥的味道不是很單純,就有點奇怪的味道,這個雖然不難吃,但我還是喜歡單純的綠豆泥..


 


紅豆麻糬大餅(小)--55元


這個有紅豆泥和麻糬,就是鴛鴦餅啦!這我很久没吃了,因為怕胖,所以買小的,雖然說是小的,但也很有份量吔!



一切開,中間包著大塊QQ麻糬的大餅,這個餅的麻糬都集中在中間,口感彈牙,配著紅豆泥和外皮咬下去有餅皮的芝麻香,這個也不錯吃!



這個不能放冰箱,拿到之後要盡快吃完,不然冰起來裏面的麻糬會硬硬的,影響了原本QQ的口感,有個缺點是比較油一些,容易膩,但仍是一款好吃的餅~


 


蝦米肉大餅(小)--60元



這個好吃不用多說啦!我上次有特別介紹過了,這次吃同樣肉香,餅香,豆沙香,三味一體,好吃的不得了~~



我這次買太多了,所以蝦米肉大餅先放冷藏,我最後才吃,雖然冰冰的吃也不錯,但我還是放烤箱烤一下讓餅皮酥酥的,經過這樣烤過後,更美味可口,這次的蝦米肉就有分佈的比較平均啦!配上一杯冰烏龍茶,真的是超讚的~




謝謝葵爸開爐,再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餅,希望下次中秋節前,我還有身材,可以消受這麼讚的蛋黃酥和大餅~~



 



新香珍食品行 

地址:南市府安路四段91巷22弄76號 


電話:(06)2513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