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聖夜市我好久没來了,出去辦事剛好經過,鴻董問我要不要下車走走?原本怕没停車位,就這麼剛好,旁邊就有個停車位,既然命運這麼安排,那就去逛逛吧!



其實也没想要買什麼,只是這裏我大概有三年没來了吧?除了停車的問題,鴻董其實不喜歡人太多的夜市,結婚前是很常來,因為這裏有家叫雨鳴的臭臭鍋,想到就來吃,但自從有小朋友以後就幾乎和這裏無緣了,這次再來逛有一種回到從前的錯覺~



 


黃家涼麵--40元(一盒)


黃家涼麵只要有看到十次就有十次會買,我們都很愛這家的涼麵,我們常去逛的永華夜市黃家就有擺攤,我也po過很多次了,這家雖然比較貴,但是我們別家都吃不慣說...


以前都買三盒100元,但自從漲價後我們就只買兩盒,我少吃了一盒,氣~


 


新疆小肥羊,牛肉串--50元(兩串)


這個加了孜然香料的羊肉串没試過,各點了一串來試看看!



這個孜然的味道是有,但是好油膩...咬到的都是肥油,吃起來有點可怕,雖然加了洋蔥可以解一點膩,但是口氣很不好,這個肉串太肥了,我吃不慣...下次不敢買了~


 


古早味情人果--150元(一罐)


這個走過去,就有一股很引人流口水的味道傳出來,也没問價錢哩,想說現在是盛產期,也不會貴到哪裏去吧?没想到一罐要150元,有點貴說,但人家小姐都裝了,總不能說不要吧?而且是秤重的,也没有裝滿哦...這樣真的有點搶錢啦!



不過味道是蠻不錯的啦,這個我也會做啊...但就是懶,只好讓人家賺啦!


 


爸沙印度拉茶--35元



老板娘很熟練的拉著奶茶,等待的同時看著表演也不無聊,我第一次喝這種用塑膠袋裝著奶茶的飲料,還蠻新奇的!(看我多老土,連這種都没喝過...)



味道很好喝,茶味很够~有想要續杯,但是已經晚了,還是不要喝太多奶茶比較好,幸好小朋友没和我們出來,不然肯定要多買的!就這樣我和鴻董你一口我一口把奶茶喝光了,逛一圈也該去接小朋友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