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懶得用什麼東西在保養自己,總是自我催眠自己没那麼糟,所以很少買什麼保養品,我連女人最注重的臉部,保養品或化粧品,一年不超過三千塊,真的是有够省的....


我自己的右腳姆指有點外翻,所以穿鞋子很容易磨腳,常常旁邊都會起水泡,好了之後就一層硬皮,真的很難看,尤其是冬天手腳的指甲邊邊的皮都好粗,很恐怖...為了去掉難看的硬皮,用過很多方法,但是效果都不彰,令我很困擾~


看到MOMO電視購物上,在賣一台看起來很好用的去腳皮機,我很心動,但很猶豫要不要訂,觀察了幾次這種商品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就給他打電話敗家了...


 


Ezy-clear去腳皮機-890元


原價一組990元,因為我是會員,打語音折100元,想到媽媽也是有需要,於是我訂了兩組~


這台去腳皮機相信有在看電視購物的朋友一定有看過啦,但看購物專家講的多好用也不準,還是要自己用用看才算數啊!


 


內容物:



為了試這台機器有没有效,要讓大家看到我醜醜的腳,真是不好意思,有在吃飯的先轉台嘿,吐出來我不負責的蛤~



以下畫面請正在吃東西的朋友消化完畢後再收看....


             .


             .


             .


             .


             .


             .


             3


             2


             1


使用中:



我拿另外那頭尖的來使用,要把討厭的硬皮都弄掉,我另外拿一組給我媽,當做母親節禮物,她當天就拿來試了,第四張圖的腳後跟就是我媽的腳啦!


 


使用前後對照



厚,有用真的有差,腳指旁邊黑黑的硬皮都磨掉了,真的有够神奇的啦!都没有用電腦修圖哦!



再擦上商品附的腳部保養霜,腳立刻有亮了起來,這台機器真不錯~


但是我覺得圓頭的那邊不是很好用,馬力似乎不太够,只要有點用力壓在皮上的時侯會停頓,我是没有大面積的硬皮要磨啦,所以我大概只會用尖頭的那支吧?


還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機器發出來的聲音有點吵就是了...


另外也是在MOMO購物敗了一組去粉刺面膜也是890,一次給我來八支,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分享給媽媽及親朋好友使用~




這個一打開就有一股人蔘的味道,內容物是像死海泥那樣的顏色,乾了會變成有點帶藍色,臉會有緊繃感,之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用完好像真的毛孔有變小吔~



這是和姑姑去小北的名佳美二樓專櫃買的洗顏慕斯和去角質霜


 


綠涼洗顏慕斯--三瓶800元


這個是姑姑推薦我使用的,她有買過覺得蠻不錯的,剛好有小姐來做銷售,就順便"交關"一下,我以前都是買一種日本進口的平價牛奶洗面乳,這次用用看這種洗顏慕斯,當然我也有分享給我最愛的媽咪~



洗起來臉上有清涼的感覺,而且很容易沖乾淨,一次按兩下就够用了,用量還蠻省的!


瓶上寫可以卸妝,我試過效果不是很好,要卸妝還是使用卸妝油吧!別偷懶了...只把它當洗面乳來使用是還蠻不錯的!




但是在這種專櫃不可能只買一種商品,這些小姐的銷售功力都太厲害了,因為我剛好去角質的用完了,就順便在這裏買啦!但是一瓶要價1400元實在是太貴了,原本打算不買了,但是這些小姐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我這隻肥羊哩?最後當然是...


這個是用在臉上的,我用在手上做示範~




搓出角質後,用清水沖掉,再用洗顏慕斯洗乾淨~



你看,清清爽爽~幸好商品還不錯用,不然真的當潘子了


以上幾種商品是我自己有用過的一些經驗分享,不代表適合每一個人,用在自己身上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再來做決定哦!


做女人真辛苦,不僅內在要充實自我,還要上班或帶小孩,都忙到忘記整理自己的外在,有時侯也要疼愛自己一下,在老公,男友面前有一個美好的形象外,也是為自己,因為把自己整理好了,不但變的有自信,工作起來也格外的帶勁呢!


所以男人們~女人愛買東西來保養有一半是為了你,以後看到你的女人買這些東西不要碎碎唸,她們也是不得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