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媽媽去逛大街吃了一堆,才說要減肥,冰箱裏面還有待消化的食物未吃,要減肥至少也先清一清冰箱再說~


拿出在保安市場買的咖哩雞,來做頓中餐吃吃,因為買的是台式的咖哩(忘記拍),老板娘有附一包黃色的咖哩汁給我,我還給它加了一塊house日式的爪哇咖哩塊下去,整個咖哩香到不行~


 


星期一


雞肉咖哩飯




我另外還買了一盒小7的光合沙拉來配,看起來簡直算是套餐了嘛...小7的洋芋蛋沙拉佐生菜,一盒45元,附的醬汁是油醋汁,還蠻好吃的,那個洋芋沙拉跟我做的有的拼啦!



這個咖哩真的是香濃又够味,飯我是用前晚剩的糙米飯,減輕一下罪惡感...咖哩雞肉用的是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會太老,菜市場裏面的便菜也是有好味道的!


 


星期二


牛肉咖哩飯




我還特地跑到菜市場去買牛肉,把星期一煮剩的咖哩加了些牛肉片下去,一樣好吃到不行!不輸外面賣的~但就是少了配菜,只好拿仙草茶來配,這樣也是很滿足的一餐!


 


星期三


泡菜冬粉



冰箱裏的泡菜又要拿出來啦,要趕快銷掉,免得越變越酸!配的飲料是自己煮的紅茶~



這次没那麼搞剛煮小火鍋了,隨便煮一煮就好了,用送的牛骨高湯做湯底,裏頭有泡菜,冬粉,牛肉片,最後再打一顆蛋,這樣滋味就很美了~



不過,蛋我弄太生了,蛋黃我還是習慣熟一點....


 


星期四


玉米



早上婆婆就煮了一鍋,因為前幾天都吃太好了,所以吃吃玉米來清清腸胃~



是糯米種的哦,吃起來又黏又Q,我啃了四根....


 


星期五


虱目魚肚粥



這個是跑出去買的,就在明興路上一家叫"美琴"的店買的,這家的粥很好吃,生意很好溜~



看看這個蚵仔~



再看看這個虱目魚肚~


厚!湯頭好清甜,蚵仔和虱目魚肚都好新鮮,這樣一碗80元,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不過我覺得比自己去買來煮便宜啦!又不用花到自己的瓦斯費...


這一陣子中午都自己一個人,要吃什麼都很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