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陣子鴻董早上都趕著出門,早餐的材料我又没辦法出門去買,所以只好取方便就好了,每天鴻董載昱瑄上學後,都順便會去小7買早餐回來,這陣子還真的是天天都吃飯糰,都快變飯糰臉了...


 


Jumbo大厚片系列


九洲照燒雞腿排--39元       咖哩起士豬排--39元


這一個份量十足,吃一個可以飽到中午,簡直是一個小便當的份量了,我前陣子早上都要吃的很飽,鴻董怕我一個人中午不煑飯來吃,所以買了這款,可以讓我吃的飽飽的~



這兩種大體來說口味都不錯,尤其是雞腿排很柔嫩好吃,小7的飯做的很好吃,咖哩豬排它特別的地方是外面是用蛋皮包起來的,一般都是用海苔,就這款最特別~但是豬排經過微波後外皮已經潮掉了,創意是不錯,但技術上很難克服...還有一種黑胡椒雞腿我最喜歡,但没圖片啦,鴻董最近都没買到...


 


醬燒里肌--39元




這裏面除了有主料豬里肌之外,還有包豆干和酸菜,算是不錯吃的一款~但可惜里肌肉經過微波後有一點點老,不過口味上仍是不錯的!


 


米漢堡系列


壽喜燒牛肉堡--30元         和風味噌雞腿堡--35元




老實說,小7的米漢堡裏面的料很少,口味上我覺得普普通通,並没有讓我有很特殊的印象...很難說好吃或不好吃,只是買過一次後,並不會想再買第二次就是了...


 


雙手捲系列


活力雙手捲(煙燻香腸+蜜汁柴魚)--39元



這個也是讓我吃的很飽的一款,而且可以享受兩種口味,早上能吃到這個,精神都來啦!昱瑄可以一口氣吃掉一捲吔~兩種的話我比較喜歡煙燻香腸的口味,裏面的蜂蜜芥末醬蠻特別的!


 


海陸雙手捲(肉鬆地瓜+蟹肉火腿)--39元



另一種組合肉鬆加地瓜還蠻搭的,但蟹肉火腿這捲我覺得沙拉醬太多了,吃起來都沙拉醬的味道,這捲有點失敗...


 


三角夾心系列

鮪魚--25元




這款是小7元老級的飯糰了,是我最常吃的,有吃過小7的三角飯糰的朋友一定都吃過,這個也是長銷的熱賣款,以前還没改成夾心的時侯它是一坨鮪魚沙拉放在中間,那樣子吃起來比較濕潤,吃的到沙拉的口感,改變成夾心後沙拉都被飯吸收掉了,就變的比較乾一些,但是没有想吃的口味時,鮪魚還是我的首選


 



美國龍蝦沙拉--27元




這個是鴻董最常吃的,很對他的味~裏面的龍蝦沙拉還挻濕潤的,不會全被飯吸收掉,這個比較適合冷著吃,有次微波過後吃,感覺不太搭說....這款是小7的熱賣款,晚一點去都賣光了~


 


照燒鳟鮭--27元




這個說是日本前十名的暢銷款,裏面也是有加沙拉保持濕潤感,鮭魚沒有像鮪魚那樣拆的那麼細,這個還有片狀的鮭魚肉,保有鮭魚的口感,這款也是蠻好吃的一種


之前還有一種哇沙米鮭魚的三角飯糰也是我很愛的一款,微微的嗆辣口感,有點像在吃握壽司的錯覺,是屬於大人的口味,但這個都没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賣了呢?


 


東港櫻花蝦--25元




這個是新口味,我第一次吃到時有被嚇到,裏面的櫻花蝦爆多溜~海苔上有海鹽,吃起來海味十足又不油膩,這個很好吃,最近愛上這款飯糰,而且熱量也不高才219卡,喜歡嚐鮮的人我建議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前陣子有活動,搭配指定的咖啡只要加10元,很划算!


現在早餐商品搭配飲料39元的活動還在進行中,詳見7-11的網站:


http://www.7-11.com.tw/event/09breakfast/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