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來看一下發現人數爆增八百多人....


我第一個直覺是:雅虎又出問題了吧?


結果有網友跟我道恭喜說我上精選了!


啊~~怎麼可能咧??


趕緊進去服務首頁看一下,果然嘉寶果那篇真的上精選了!


這次我錯怪雅虎啦~~您雅虎大人有大量別跟我計較嘿


 



没想到隔個幾分鐘重整後發覺:嗯?旁邊這張照片怎麼那麼眼熟?


好像不久前才看過...點進去看,居然是阿老杯杯家!!


天啊!!我和阿阿叫同時進雅虎精選啦~~


真的是可喜可普天同慶啊~~(需要那麼誇張嗎?)


我..我...一個月拍攝嘉寶果的辛苦總算没有白費啦!!


謝謝眾位格友的支持,給我動力讓我能一直發文到今天~


今天上了精選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看,也希望新朋友們能喜歡我文章的內容,


我不會以此自滿,也希望各位批評指教,

繼續給我加油和支持~~


 


剛剛小惠通知我,咕咕鐘分享快樂jessica,kitt,小妞

也上了精選啦~~







 


我的精選:長在樹上的黑珍珠--嘉寶果


阿阿叫的精選:小巷中的~~虱目魚店

咕咕鐘的精選:忘不了的好滋味--好吃的屏東肉圓

分享快樂的精選:芋泥布丁蛋糕

jessica的精選:泰式麻辣鴨血

kitt的精選:春天的色彩 和 酸菜燒餅  

小妞的精選:德國脆皮豬腳

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啊!


 


這是當晚的人數:410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