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早上跑去旗山老街晃一晃,去找好吃的~


早上的旗山老街還真熱鬧~街道上的老建築物看起來真有味道,各家都還不一樣呢...我邊沿路走沿路拍,看到這個我都傻了,還差點把昱瑄落單,結果被鴻董唸了幾句....



没辦法~在玩格的人就是愛拍照,管它三七二十一什麼都要拍就對啦!!




 


老街的舊建築





雖然是老建築物,但是上面掛的扛棒格外的刺眼...原味盡失了...


 


發現三弦兄上次去吃的紹興炒飯


 


渴了,來杯冰淇淋紅茶



味道還可以,這個如果不趁冰淇淋融化前喝掉,等全部混一起的時侯喝,我是覺得喝起來蠻恐怖的...


 


旗山香蕉




這個爸媽愛吃,當然要敗....



 


旗山名產香蕉干


這個好久没看到囉!買些回去...


 


吉美喜餅蛋糕


這家吉美是小惠三弦特別推薦的店 ,怎能不敗一下呢?


 


外賣區




就是這個啦,令小惠愛不釋口的甜點~這裏的泡芙是客人指定口味後現擠進奶油餡的,我買了三種



 


鮮奶泡芙


 


芋頭泡芙


 


巧克力泡芙


我回家後冷凍起來,變成冰淇淋夾心了,我其實並不是很愛吃泡芙,因為感覺很油膩,但是冰凍後的口感冰冰又綿綿的,油膩感消失了,享受有酥皮的冰淇淋甜點,夏天吃這個真好~~


另外又買了黃金蒜味條和小朋友要的飛機餅乾及夾著紅豆餡的甜



這個黃金蒜味條一條的份量也蠻多的,店員幫我分切成小塊方便入口,這個好香,濃濃的奶油香蒜味,鹹香鹹香的,我也喜歡這個,難怪三弦兄說他吃掉一整條~~


 


用烤箱烤過後



更添香酥,這個當昱瑄的下午點心,她直說好吃~~


 


機餅乾


 


紅豆蛋糕



這個好好吃,外面是綿細的蛋糕體,裏面包的紅豆餡不甜膩,甜的剛剛好,這個我喜歡!昱瑄一口氣包辦兩個,看樣子很對她的味~


又發現一家店,正傳來誘人的香味,是我最愛的臭豆腐,這個不進去吃怎麼行呢?


 


旗山媽祖廟後面臭豆腐


攤頭




這家還是經過媒體採訪過的店呢~


 


成堆炸過的臭豆腐半成品


很整齊的一箱箱堆疊在一起,感覺蠻注重衛生的


 


用餐環境


桌椅乾淨整齊,約有五六坪的空間,八九桌的座位


 


臭豆腐




從外觀看,泡菜相當的完整,醃的恰恰好,不太酸,有些甜味,感覺有些香油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最後才添加的?這家的臭豆腐炸的相當酥脆,炸的金黃香酥外皮很脆口,裏面的組織有些乾,不過搭上蒜味醬汁和泡菜入口,真的美味百分百!這個我推,真好吃啊~~一盤吃不過癮...老板!再來一盤~~


 


第二盤臭豆腐


吃完臭豆腐也有些渴了,剛剛就有注意的這家店...


 


朝林果汁店



在這裏買了楊桃汁和西瓜汁,西瓜汁給兩個小朋友喝,看兩個妳一口我一口的,想必是大渴啦~~我和鴻董分享了楊桃汁,這家的楊桃汁不够甘也不够濃,香料味很重...這個不是很好喝...這家買果汁就好,楊桃汁我不喜歡~


 


在旗山晃了一個早上也該回台南了,經過月世界,荒涼的景色...


出門遊玩回程時總有些落莫,這趟旗山之旅雖停留不久,但發現了好店,也是有收獲,希望還有機會來旗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