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和鴻董跑來保安宮找吃的,那天鴻董中午没吃飽,正想找個麵來吃吃,看到阿川土魠魚焿,他說好久没吃了,就停好車來這裏吃個點心


 


門面



 


掌廚人



 


價目表



 


土魠魚米粉焿


鴻董一向不吃米粉,那天他點米粉我正覺得奇怪,開口問他,他說因為我愛吃米粉,他可以和我一起吃哩...聽的我都害羞起來囉~~



咳...言歸正傳,這家的土魠魚焿可以說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新鮮的土魠魚塊加上濃稠的焿湯,配上油麵或米粉,再撒上胡椒粉和香菜,蒜頭酥,一碗道地台南口味的土魠魚焿就完成了~                 土魠魚焿加上一匙辣椒粉,甜甜辣辣的焿湯加上米粉,熟悉的滋味,會涮嘴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炸花枝




這個是來這裏一定要點的,炸花枝的美味,令昱瑄一條接一條的直誇好吃,雖然有附醬汁,但是都没動到就把炸花枝ko了因為香菇肉焿也是阿川在賣的,我們索性就坐在香菇肉焿這邊的位子


 


扛棒



 


香菇肉焿米粉



看了阿阿叫的網誌後,就一直想吃阿川的香菇肉焿,都没有機會,這次都來了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大大塊的肉焿


這個香菇肉焿還是跳脫不了甜甜的焿湯味,不過這個甜味是用扁魚加紅白蘿蔔,香菇,煮成的湯底所產生的自然甜味,再加上蛋花,讓整個焿湯看起來更加豐富,撒上蒜頭酥及香菜提味,這碗香菇肉焿米粉果然好吃,尤其肉焿,做的滑口不老柴,很對我的味,好吃!


一家店的招牌全在這餐解決了,味蕾和肚子都獲得了滿足,帶著笑容回家去~


 


 


阿川土魠魚焿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11號


 


阿川香菇肉焿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