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義豐冬瓜茶,在台南是老字號了,由第一代林嵩山老先生創立,現今永福店則由小兒子阿川接手經營,原本這個阿川先生是從事印刷業,後來在自家門口擺紅茶攤,再結合自家生產的冬瓜塊,加入一些茶類飲料的元素,變化出不同口味的冬瓜茶,也由原本的義豐再加入自己的名字阿川,就變成了現在的義豐阿川冬瓜茶



 


扛棒



 


門面



這家義豐阿川,由於位在赤崁樓及武廟旁因地緣的關係,觀光客很多,所以來這裏大概都得排一下隊~~


 


價目表



口味約有三,四十種,我最常喝的是冬瓜檸檬和冬瓜脆梅,我多買了一種冬瓜金桔來喝看看


 


冬瓜金桔




看的到金桔的果肉,喝起來,我覺得金桔的味道不够,也没什麼金桔味,不是很好喝,算是顆小地雷...


 


冬瓜檸檬



這是我最常喝的,淡淡的檸檬酸味加上冬瓜的香氣,真的是很搭,喝起來也清清爽爽,口渴的時侯喝一杯真的很讚!


 


冬瓜脆梅




這個口味是有次偶然中喝到,愛上的口味,現在我都喝這個,甜酸味都足,裏面還有顆脆梅,真好喝~~



買一些回去和家人分享~


有人說這家的冬瓜茶味道比其他分店淡,不過我只買過這家的,其他家的没買過,我無從比較哩...


吃多了大魚大肉,來點清爽的吧!


 


 


義豐阿川冬瓜茶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


電話:(06)222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