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埕-高雄婆婆冰


扛棒



 


門面



雖然是冬天,但天氣不錯陽光普照,吃冰的人爆增,這家的生意平常就好的嚇嚇叫,加上剛剛看遊行的人都擠過來了,趕緊找個路邊桌,就在大馬路旁吃了起來~這家的工作人員記性了得,桌上没有號碼也能清楚的知道客人點什麼,什麼上桌了什麼還没上,而且還不是當初點菜的人員哦,我在旁邊看的目瞪口呆,客人如此之多,竟然記性這麼厲害,要吃這行飯也不容易啊!


因為抱著孩子所以没拍菜單,冰品大約均價是80元


 


蕃茄切盤-40元


因為姑丈不想吃冰,所以點了這個,這家的薑汁調料我覺得不太够味,甘草粉及糖加的太少並没有讓我特別的驚豔,上次在夏林椰子買的蕃茄切盤還比較好吃,不過蕃茄很新鮮也不酸就是


 


超級水果冰


姑姑點的,整盤五顏六色,各種新鮮水果舖排其上,看起來就好吃,裏面有加百香果及草莓兩種醬,姑姑說吃起來味道有點複雜,單一種醬汁會比較好一些


 


八寶冰



鴻董點的,上頭的料滿滿,裏面每一種料都蠻好吃的,我吃了芋頭料,剉的細細的芋頭籤,吃的到芋頭味,做的不甜,昱瑄幾乎包辦了仙草料,姑姑也讚這盤好吃!


 


草莓冰




這是我點的,草莓的季節嘛,當然要點這個,因為昱瑄不愛吃草莓,要不要點這種,我猶豫了許久,鴻董突然說,愛吃就點,昱瑄不吃没關係,妳就獨享這盤吧!我聽了開心極了~(鴻董還是對我很好的,阿杯杯,你別再叫我離婚啦!)


這盤的煉乳加的很多,加上新鮮的當季草莓,滿口都是幸福的戀愛滋味~不過這盤是裏面最甜的一盤,鴻董說他吃了草莓冰,再吃他的八寶冰,都没味道了~


來高雄只要天氣好,鴻董都會帶我來這家吃,對面不遠處也有一家分店


這家的位置在:高雄市塩埕區七賢三路上


電話:(07)5616567


 


經過愛河才知道那天是高雄燈會藝術節的點燈日,因為没有預定這個行程,所以只經過看看~


 


主燈



是兩隻牛角捧了一顆愛心,象徵「愛、幸福」,週邊也有一些展出,及吃喝玩樂的攤位,從1/31~2/15有十六天的展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愛河散心看花燈

前往下一站西子灣看夕陽,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秀秀(小瑄瑄) 的頭像
    林秀秀(小瑄瑄)

    sarah的餐桌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