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煜婷得玫瑰疹發燒了三,四天,原本要到墾丁渡假,因為孩子生病所以没有出門,新年假期就在家中渡過,為了打發時間,就把一些初一買的零嘴拿出來,邊吃邊看電視,補償没出門之憾...


 


美珍香金錢豬肉乾




去新天地買禮盒順便買了,没兩天就吃光光了,雖然甜了些,但我就愛這個味,去年過年也買這個送人,這個一年才吃没幾次的東東,很香很好吃~買300公克,要價300元價格頗高


 


韓國烤魷魚



這個魷魚不知道是怎樣處理的,竟能不乾不柴,還保有水份,也鮮香够味,料想,這個吃起來應該和小卷做的一夜干差不多吧?對於愛吃海鮮的我和鴻董這個簡直是用搶的了,就算下巴咀嚼到酸了,也要吃的過癮才罷休!100公克100元,這個買了兩包


 


得意中華魯味



這個也是在新天地B2買的,剛做好時是熱著吃,買回來後在冰箱待了兩天,冰著吃也保持柔軟不硬,豆干,鐵蛋和雞胗有入味,味道也不錯,但是價格同樣不美,一盒120元兩盒200元


 


嗎哪牛軋糖



這個是住台北的三叔送的,這家的牛軋糖做的不太甜,口味也很多樣化,過年過節這種應景食品是少不了的,這個配點茶當茶點蠻不錯的!


 


sugus水果糖


表妹送給昱瑄吃的,這種水果糖吃起來蠻香的有四種口味,鴻董竟然是最捧場的,我平時不愛吃糖,不過這個糖我覺得好吃~


 


越後街道米菓



去了趟小7買了這個,香香脆脆又帶黑胡椒的辣,昱瑄吃了兩片直說辣,這個米菓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open小將巧克力棒



這就對了昱瑄的味了,把巧克力沾的臉都變成小花猫了...巧克力醬很香濃,但好少...一下子就見底了


 


端端美食


牛腱心




過年前向TRACY訂購的,因為家裏只有我和鴻董吃牛肉,所以這個是自己獨享了,經過上次的試吃,這個還是同樣讚,我和鴻董單吃就快吃光光了,後悔只買一顆~


 


辣炒丁香豆乾




這次丁香豆乾的做法不太一樣,這次先將豆乾略炸後再炒,這樣的做法更香,豆乾更紥實,我買了兩包,一包600公克,因炸過後豆乾的斤兩不足,TRACY還向我致歉並補了孜然粉香霜降豬肉給我,我說這個老板娘啊,妳也太有良心了吧?我都說不用補了,她還裝了盒霜降豬肉給我補足了斤兩,真是老實的生意人,大家要多多支持啊!


 


孜然粉香霜降豬肉





這個霜降豬肉,醃的入味,我用烤箱設定6分鐘,烤出來的色澤剛好,肉又軟又嫩真的很好吃


這個已經被我列入下次的採購名單中了,如果肉能再大片一點,


烤肉時肯定大受歡迎~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又吃了不少好東西,中風真的離我不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秀秀(小瑄瑄) 的頭像
    林秀秀(小瑄瑄)

    sarah的餐桌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