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感冒的人直線上升,我們兩大兩小也中標了,尤其老大又給我中眼結膜的特別獎,氣死人~~


大前天帶小朋友去看醫生,回程時小朋友直喊餓,問她想吃什麼她說想吃麵包,本來想去柏林蛋糕買,但不知是怎樣,每條路都大塞車,偏偏鴻董最討厭等,又想歐貝拉就在附近,就繞到那裏去買小點心吧...没想到也是大塞車....正在塞車中我看到美心麵包,叫鴻董緊急刹車,就這家了~~我記得美心以前在南門花市對面有一家,我如果有去花市顧店就會順便買一些回去當早餐,印象中這家的麵包還不錯吃,可惜現在没了,就没什麼機會再吃到家的麵包...


 


門面



 


各式麵包和蛋糕





哈哈...kitt妳又要再佩服我一次啦~~


這家店的生意還真好,客人還不少呢,一家店擠滿買麵包的客人


 


用餐區



這裏還有座位可以現買現吃,這種通常是台北市麵包店的設計,  我選了幾樣當隔天的早餐,我其實比較偏好鹹的調理麵包,但昱瑄喜歡甜的,我們母女的口味還真不一樣...


在車上昱瑄就吃掉了兩個小熱狗捲麵包,又自己拿了一個麵包在啃,天啊!我是没給妳吃飯溜~有這麼餓嗎?這個是被吃掉一半的辮子起司麵包


這個是只有外面有起司的麵包,裏面什麼都没有,不過起司也撒蠻多的,鹹鹹香香的,蠻好吃的,不知不覺就吃掉一個了,那半個我拿來當晚餐了...

 



紅豆麵包



這家的紅豆餡不會很甜,也有紅豆顆粒,麵包組織也蓬鬆有彈性,是個簡單但味道也不錯的麵包


 


巧克力丹麥麵包


這個我本來是要給鴻董吃的,没想到他...他吃了我要的燻雞起司了啦...我就拿這個當了隔天的早餐,吃起來甜蜜蜜的,裏面的底層有灌巧克力在裏面,雖然有些甜,但這個也不錯吃~


 


燻雞起司麵包




這個是整條的,我請小姐切四塊,我本來就喜愛鹹的麵包,這個就很對我的味,原本烤過會更好吃,但被吃掉剩一小塊,我也懶的烤了,就喀了吧...雖然是冷的,不過仍是濃濃的起司和黑胡椒味,好香~~


 


美心的紙袋





還蠻有環保概念的,這個紙袋一個要兩元,可重覆使用,蓋滿六格後可換手工餅乾一份~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86-1號


電話:(06)2606288  2606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