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没介紹灣裡的小吃了,今天要講的是一家在菜市場口擺攤的港式臭豆腐,說到臭豆腐真的是我的最愛啦,嘴饞的時侯只要有看到,很少不買的,但灣裡的臭豆腐就那麼幾家,要吃鴻達的港式臭豆腐就要跑到金華路或大成國中對面才有,這家的臭豆腐也不錯啦,我現在就最常買這一家的~


 


攤頭和老板娘



 


黑輪米血



這家也兼賣黑輪米血,為了和對面的黑輪攤拼場也賣5塊錢,他家的產品都5-10元不等,像豬血和魚焿都一串10元,這家的黑輪我没買過,所以也買了三支來吃看看,老板娘有叫我試試看整塊的豬血,但好大一塊,我對豬血不是很喜好,所以我没買,但有買她推薦的魚焿串



這家的湯頭說實在的,比不上對面那家黑輪攤,有一點點豬腥味,是放了豬血的關係嗎?反正我喝不太慣,黑輪和脆片都ok,但魚焿串普通,没有很好吃,10元白花了......


不過重點是臭豆腐,黑輪米血只是順帶提一下~


 


臭豆腐(大)50元





 


臭豆腐(小)30元



這家的臭豆腐外皮有炸酥,帶回家後要立刻吃才最棒!吃的到豆腐裏面的組織,還飽水飽水的,配沾著辣醬的泡菜一口咬下去大塊的臭豆腐汁液會溢出來,又燙嘴又飽嘴又辣嘴,真好吃~~若不喜歡大塊咬下吃的髒兮兮的話,還可以切小塊油炸,不過這樣就没有港式臭豆腐的fu了...


這家在灣裡市場的門口,下午時段才有擺攤,後面也有兩三桌的坐位,當場吃滋味更棒~




紅色圈圈那家也是賣臭豆腐,那家是切小塊油炸的台式臭豆腐,我以前有介紹過,兩家的泡菜比起來我喜歡紅色圈圈那家,這家是吃的到豆腐的組織,我喜歡這種口感~~兩家各有優點,有這種下午點心可以吃,我真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