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娘家建醮的甜點有吃到分店的貝特美布丁,



讓我想起老店銀波布丁的美味,嘴饞的我"盧"著鴻董載我來市區,



要多買一些回去慢慢享用~~




銀波布丁老店扛棒



這家店隱身在小巷弄內,旁邊都是服飾店,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這裏有在賣布丁....



到了門口本來還想拍個幾張,迎面而來的是一位中年婦人,



問我要做什麼?我結巴的說我要買布丁...



說著,這婦人問我要多少?



我回答:20顆,接著她快動作的打開冰箱拿了出來,



我握著相機的手卻怎樣都按不下快門,



這時做布丁的老奶奶進來,找了錢給我,本來想拍廚房但是...



(臉皮再厚也不好意思當著人家的面猛拍啊...><)



只好就這麼出去了...




裝布丁的塑膠袋




20顆布丁



 


布丁疊疊樂


 


銀波布丁近照






家裏人多,20顆不算什麼,狂掃的速度之快的...



當天買回去後馬上嗑了兩顆,下午時請公公品嚐,



他向來不愛吃什麼點心,但他一嚐後直說好吃,問我還有没有?



也一連吃了兩顆溜~~



連少吃甜食的鴻董都捨不得拿去請同事,說:好的東西要自己留著吃



孩子也愛這種雞蛋香味濃郁的古早味布丁,



我愛銀波布丁香濃又綿密的口感,還有上面那層皮,有人說這層影響口感,



但我並不覺得,反而覺得上面那層皮像蛋塔般的口感,很香很好吃~~


找了一下上禮拜的照片,有幾張貝特美布丁的照片,分享一下~~




貝特美的奶酪


 


貝特美日式烤布丁





 


貝特美的DM



*上面的訂貨電話已改掉了,請打:06-2216285


 


銀波布丁的歷史



雖說兩家師出同門,但口味上還是有差異,



銀波的雞蛋味十足,又没有惱人的蛋腥味,貝特美則牛奶的比例較重些,



視覺上銀波的比較鵝黃,貝特美的較淡色,口感上銀波和貝特美軟硬差不多,



兩家都好吃~


但銀波還是勝在純手工製作的用心,及濃濃的古早味風情...


 


格友kitt也是銀波布丁的愛好者,有興趣去她的格裏看看:台南美食--台南。銀波布丁



99年9月20日補:


現在銀波貝特美的原址已改名銀波茶座手工烤布丁,是由府前路銀波老奶奶的弟弟所開,


之前的銀波貝特美已另獨立,特此聲明~


 


 


銀波布丁老店:
住址: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
TEL:06-2274747
 


 


貝銀波茶座手工烤布丁門市: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42號
TEL:06-2216285


店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xund-0206/archive?l=a


 


銀波貝特美門市:
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0號
TEL:06-3580260


店家網址:http://www.inpo.com.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