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中午鴻董跟我說公司的小陳主任,等一會兒有準備好料的來,過没多久鴻董去公司提了這幾包東西回來,說是去新化買的,小陳主任怎麼這麼好啦!真是感恩蛤~~



這次小陳主任帶回來的是啤酒鴨火鍋,有附一大包高麗菜和大陸妹,一包冰的炒鴨肉和沾醬,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啤酒鴨湯底,這包湯底還熱呼呼的~



看了一下附的名片,原來是在新化還蠻有名氣的快炒店,看看菜單裏面的菜色還真不少,價格也很親民呢!



這個湯底倒在鍋裏,飄起陣陣香氣,湯呈琥珀色蠻清澈的,忍不住偷喝了一口,湯頭很甘甜卻不帶啤酒味,隱約有一點中藥的香味,又加入大量的香菜梗和蔥白增加香氣和甜味,這個香菜還真放對了,和湯頭很合,真是好喝!





裏面還有放凍豆腐和一些餃類,丸類,要煮的時侯還可依各人喜好加入各種火鍋料,但我不喜歡吃火鍋料,我只有加了些魚丸而已,看起來就很澎湃了!



這盤炒過的鴨肉雖然是冰的,料想應該是要倒入湯底中同煮,但味道實在很香,感覺炒的很够味,所以我也嚐了一塊,這個鴨肉吃起來很像是烤鴨兩吃的那種炒鴨骨的口味,香香辣辣越嚼越香,如果是乾炒熱的吃一定也很不錯的~



晚上煮來吃,滿滿一大鍋,不出門也可以享受到香噴噴的啤酒鴨火鍋,小陳主任真的是佛心來的~~



這個湯頭加上那盤炒鴨肉味道更加濃郁,好讚哦!很讚的湯頭,加上各種配料看起來整鍋的啤酒鴨還真是湯濃味美,完全留下啤酒的甘甜味,香氣撲鼻~



鴨肉經過湯底煮了之後鴨肉有比較柔軟,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可惜,精華都到湯裏面了,所以店家有附一包沾醬,可以沾鴨肉和蔬菜下去吃,提升鴨肉的香氣和味道,這個沾醬吃起來有麻醬和豆腐乳的味道,不太鹹,風味蠻特殊的,但比較油一點就是了!


 


店家名片



吃完了小陳主任的愛心啤酒鴨,還真是滿足!謝謝小陳主任的愛心蛤,以後有什麼好吃的報鴻董去買,讓鴻董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