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帶著爸媽到安南區近來最熱門的歷史博物館看看~





因為過年期間參觀人數眾多,我們晚到了所以並没拿到入場券,只好在外圍走走,這裏佔地廣大就算没能入場我們一家也在外面走的挺開心的,以下是那天拍的一些照片,就看看吧!




































我們光是在外圍就逛了快兩個小時了,雖然没能進去館內,不過能藉個機會走走路,運動一下也不錯。(大約一個月後再去,就有進去館內參觀了,不過我並没拍很多照片就不弄了,館內規劃的不錯,有很多台灣早期的歷史文物很值得一看,目前為止參觀是免費的,要把握機會前去參觀唷!)


想要知道台灣歷史博物館的最近消息及地址請上官網:


http://www.nmth.gov.tw/ 


 



走了好久,大家的肚子也餓了,我提議到小豪洲吃火鍋,怕没位子我們結束參觀立刻直奔過去~



開在沙淘宮隔壁,巷仔內的小豪洲是台南人都知道的店家,還不知道的朋友上網咕狗一下就有一大堆寫小豪洲了,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就是這個店家特調的沙茶醬讓小豪洲聲名遠播,用豬肉為主要材料,加上花生粉,炸蒜酥,蔥乾。。等有別於市面上用扁魚做為主材料的沙茶醬,小豪洲的沙茶醬吃起來香卻不會有一般有帶海鮮的腥味,確實有它的特色,難怪從台北回台南的三叔吃過後接連來過好幾回,直說這裏的火鍋好吃他很喜歡。





聽從服務人員的建議我們點三人份的火鍋,再加點一些菜,就够我們4大3小吃了。



加點了這些,鴻董問我會不會點太多?我說放心啦,一定吃的完~



果真大家都餓了,這些料吃完嘟嘟好,我還真會點捏,噗。。。



小豪洲的沙茶火鍋,湯頭清爽,火鍋配料也新鮮,加上特色的沙茶醬更是好吃,還没去吃過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


 


小豪洲的網頁:


http://www.how-chou.com/aboutme.html


 


本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 


TEL:(06)224-0031 / FAX:(06)226-4445 


 


分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 新光三越中山店B2美食街 ) 


TEL:(06)228-1191 / FAX:(06)228-1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