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段時間大吃大喝没節制,導致胖了幾公斤,想說家裏的健身車也該重出江湖,想來踩一踩減減肥,於是費了番功夫把房裏的擺設大搬風,隔天起床發現腰部十分酸軟,只想說是搬東西太累休息一下就會好也不管它。。。

 

没想到又隔一天腰部的疼痛加劇,連坐著要起身都要一隻手撐著才能起來,讓鴻董幫我按摩後並没有比較好,腰部一陣陣的酸軟真的很不舒服,這樣持續了幾天,心想不能再這樣下去,只好去看了西醫,講了一下症狀,醫生說我去年腰部曾經拉傷,這次不注意又添新傷,所以幫我打了一針肌肉鬆弛劑。

 

那天打的針似乎没有用,腰還是疼痛不已,彎個腰都能讓我痛得掉淚,平常煮個飯一個小時就够,腰痛讓我的行動變得遲緩昨天多花了半小時才把事情做完,為了不讓家人看出我不舒服,家裏該做的事都撐著做完了,鴻董多少有幫我處理小朋友的事情,我身體不適有些就要辛苦他了。。。

 

現在我不敢躺著休息,因為只要一起身拉到筋就痛,只敢坐著,至少還可以撐著站起來,昨天煮飯站久腳竟會不自覺的顫抖,所以也不能久站,不能躺也不能站,一舉一動都是折磨,做什麼事情都吃力,覺得自己現在像個癈人。。。

 

以前一直仗著自己身體好,復元能力強,所以過度使力不懂得保養自己,這次真的嚐到苦頭了,人年紀大了真的很多事都由不得自己~

 

 

昨天早上去西醫那裏打了一針,又乖乖聽媽媽的吩咐去友愛街的東海中藥行拿治閃到腰的中藥,先吃吃看會不會好。。。

 



最近朋友也是陸陸續續身體都出了點狀況,病號一大堆,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自己,健康的身體真的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我目前正治療中,所以暫時不PO文了,先把身體養好是第一要務。

 

這篇我就不開放回應了,若再過幾天身體没什麼起色,再請問各位哪裏有高明的醫生可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