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出去蹓韃經過中山路,發現新光三越中山店前的南方公園還蠻熱鬧的,以前有經過幾次但都没進去逛,想說去買幾樣東西去姑姑家聊天看電視~


 


露天咖啡座


位子都被年輕人佔滿了,這裏以前是台南醫院的停車場,現在變成各商店及年輕人聚集的地方,由於這裏靠近台南火車站,對面是新光三越FOCUS兩家百貨公司,旁邊又有金石堂,所以這裏漸漸形成一個新商圈,因為相機快没電了,所以就没多拍了,只拍有買東西的店家~


 


周氏蝦捲


這裏也開了一家,這樣方便喜歡吃周氏蝦捲的人,一下火車就能嚐到台南的名產了,因為這裏的店都不熟,看到這家店應該是比較安全的選擇,所以也没多想就進門了


 


價目表



現在物價上漲的太離譜了吧?一份蝦捲竟要價50元,因為要去姑姑家不好意思買太少,所以買了三份蝦捲加一碗魚焿,店門口有放看板在推新產品--黃金海鮮派好奇之下也點了一份..


 


昇藥膳麻辣燙


這個則是被攤頭旁等待的客人所吸引,湊過去看在賣什麼~




每串10元吔,看那些年輕人都點一堆,這個不試試看怎麼行,我點了五串,其中的豬肉片一串則是15元,不知這家的辣度如何,不敢點太辣,我是卒仔只敢點小辣


好啦~吃的東西有啦!又是油炸又是麻辣的,也該買個飲料吧?這裏的飲料攤也有好幾家,剛好瞄到隔壁的小林木瓜牛奶,想說好久没喝了,來回味一下~



到姑姑家開吃了~


 


蝦捲




味道很熟悉啦,裏面的蝦子也很多,但醃薑放太少了,只給我一小包,真小氣吔~這個就是要配醃薑和芥末吃才過癮啊,厚!害我醃薑好省著吃,都不够配...蝦捲讓我感覺好油,不够清爽


 


黃金海鮮派



這個簡直是花枝丸拍扁後下去炸的嘛!蝦子好少,裏面一團花枝漿,也吃不到花枝塊,組織也太硬,雖然味道調的還OK,但我勸大家去周氏蝦捲吃東西不用點這個很普通的炸物,我算是白老鼠,大家看看便罷了,不要亂花錢,現在錢難賺啊!


 


白北魚焿



我去周氏都會買這個啦,我喜歡焿湯類的東西,而他們家只有這種,買久了也習慣這個味道了,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麻辣燙




裏面有貢丸,豆包,豬肉片,香菇,因為只想嚐嚐鮮,所以没買多,主要是想試麻辣湯的湯頭,口味上不錯,但只微微的辣,還不到麻的程度,湯頭蠻溫和的,很容易入口,可惜不够麻辣,不然會更過癮~


 


木瓜牛奶&金桔檸檬


木瓜牛奶好久没喝了,很香濃~姑姑說很甜,但我和鴻董覺得剛好吔...可能我們兩個口味都偏甜一些吧?


 


南方公園還有很多店家應該都不錯,待大家去挖掘哦!這個廣場也常舉辦歌手的簽唱會,全區還可無限上網,有興趣的朋友有空可以去看表演,追追星~


南方公園的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djnoli


雅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jnoli/


三月份有排:楊丞琳,汪東城,蔡依林等歌手的活動,想去看的朋友要注意日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