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上小學後我變忙了,除了放學後下午需要盯瑄的功課外,還要打理家務,所以這段期間没什麼機會和蜜絲白的姐妹們出來聚餐,幾個星期前大家有相約去吳園及去逛過Costco,平日都是靠著臉書和姐妹們互通最近的訊息,即使人在家裏無法外出也能知道朋友們的最近動態。

 

因為透過臉書所以知道珍珠姐和朱大哥要回國,睽違了五個多月不見了,遂相約了一天聚會,兩位在10/23(日)風塵僕僕回到了台灣,早上才下飛機到達台南後馬不停蹄由咕咕鐘接送到亞柏菲和我們聚餐,幾個月不見大哥大姐,他們還是那麼親切,兩位急著要把大夥兒請他們在美國代購的東西趕過來分送真的非常的熱心,但因為剛下飛機所以感覺的到兩位臉上的疲憊,真是辛苦兩位了!

 

 

 

 

 

 

 

因為當天是星期天所以我可以帶著全家人出席,到達時已看見阿貞和老公,PING帶著大兒子來參加,小葵也在裏頭坐好等待,聊了幾句後拉緹帶著靚靚,咕咕鐘載著大哥大姐到達,這次參加聚會的人員總算到齊。(因為我坐的位置比較遠一點加上逆光且店內燈光也不足,所以珍珠姐這桌我就不多拍了。

 

 

 

幾個小朋友也一陣子没見了,靚靚和乙倫也都長大了不少,乙倫這陣子没和婷婷見面竟會不好意思,一直躲在咕咕鐘懷裏,也宣告說他長大了所以不和婷婷結婚,因為婷婷太小了!天真的童言童語令人會心一笑~(乙倫啊!你會長大,婷婷也會長大的捏!你解除婚約以後可別後悔唷!

 

 

拉緹很懂得小朋友們的"眉角"每次聚會都會帶一些孩子們愛的不得了的東西來讓小朋友們"變工藝",讓我們大人可以好好的聊天。

 

 

 

 

 

 

這回帶來的是喜羊羊的貼紙,還没開始吃飯呢,小朋友們就急著想玩了。

 

 

朱大哥講故事乙倫聽得入迷,這小子對我們這些阿姨們已經不理不睬了,唉~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在國華街上的亞柏菲,和朋友來過幾次給我的印象很好,因為餐點好吃加上店家也蠻隨和的不會趕客人,坐久一點也很放心。

 

 

 

菜色因為有蠻多選擇的,菜單頁數很多佔版面我就不多拍了,總之這家店的餐都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雞肉類的料理真的不錯,吃過幾次朋友們的評價都很好,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去吃吃看就知道了!(因為怕打擾到大哥大姐那桌的談話,所以我只拍我們這桌的幾道餐點

 

 

 

每次鴻董來這裏都是吃火鍋,這次他點檸檬香茅鍋,湯頭清爽没負擔,這一味他百吃不膩。

 

 

我點給小朋友們吃的綜合拼盤,瑄和婷就跟我和鴻董一起吃,再點這一盤應該就够了。

 

 

 

我和鴻董都好愛看靚靚吃東西,什麼食物她都能吃得津津有味,笑嘻嘻乖乖的吃著也不吵不鬧,瑄和婷如果吃東西像靚靚一樣不挑食,我就少煩惱一項了。。。

 

 

小花喝完濃湯(吃的乾乾淨淨,棒!),正在等待餐點到來,趴在桌子上的模樣祝古錐ㄟ~

 

 

拉緹怕靚靚蔬菜吃太少,特別點了蔬菜較多的焗烤,小花看到道已經急著要動叉子了!

 

 

期待快點吃到的眼神,我坐在對面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很迫不急待的心情,對焗烤報以那種熱烈的眼光,有哪個孩子能這麼熱愛美食?小花真的很有資格去當食品廣告的小模特兒!

 

 

看她一口接一口,一盤焗烤麵就快見底了,婷婷如果也能像這樣我會有多高興啊!(謝謝拉緹分享給瑄瑄吃)咕咕鐘說這次看到婷婷她好像瘦很多哦!天曉得?姐妹兩一個學校說超過標準體重了,另一個則是瘦巴巴没幾兩肉,要婷吃東西好像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講到這裏我又要嘆一次。。。

 

 

亞柏菲的雞肉料理都很好吃,這個椒麻雞套餐是小葵點的,看的出炸的酥酥的外皮,再淋上泰式醬汁,這道光看就覺得下飯,朋友的評價也不錯。

 

 

麻油松板豬套餐,之前朋友有分享給我吃過,對於這道我也是印象深刻,麻油的香氣搭著脆且不乾柴的豬頸肉,口感特別又不油膩,我覺得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左宗棠雞套餐,上回來這裏的時侯朋友點了這道,我吃了一口便愛上這個口味了,微辣微甜的調味,雞肉又多又嫩真的很下飯,我一碗飯都扒光了,雞肉還剩一半,看到鴻董碗裏的那半碗飯真想搶過來配。。。本來這陣子在減肥照理說不該吃這個的,但美食當前實在忍不住了,我舉雙手投降!

 

因為上次來亞柏菲拍的照片都没時間寫文,日子就一溜煙的過了,趁這回順便把照片拿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亞柏菲其他的菜色~

 

 

檸檬香茅鱸魚套餐,店家用料很大方,一整隻清蒸的鱸魚+飯菜,飲料,甜點的套餐才兩百多元,真的很划算,朋友說太大隻吃不完還要請我們幫忙銷,這個魚有香茅的清香味,肉質也緊緻新鮮,酸辣的醬汁也很好吃。

 

 

我前幾次都點香炸雞腿排,因為我和小朋友都喜歡炸物,所以這道是首選,雞皮炸得很酥香但雞肉卻不老柴,很獲得瑄和婷的喜愛,尤其是星光大美女更是大推這道炸雞腿排,每次來都必點。

 

 

印象中這道是義式戀奶鍋,亞柏菲的牛奶鍋也是深獲好評。

 

 

因為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這道依稀記得是京醬牛肉,若有誤植再請指正嘿!

 

 

 

另外亞柏菲也有一些輕食和下午茶,可以在這裏渡過悠閒的下午時刻。

 

 

心滿意足的吃完了套餐,喝杯咖啡或花茶都是不錯的選擇,以前的甜點都是奶酪或咖啡凍,這次的甜點是提拉米蘇,雖然小小一杯,但味道不錯,孩子們很捧場。

 

 

 

接下來就是珍珠姐把代購的東西拿給大家的時間,我没請珍珠姐代購,因為我身體很健康啦,營養過剩已經不用再另外補充了~我看姐妹們要的健康食品一瓶比一瓶大罐,一個買的比一個多,大家都要保重健康蛤!

 

 

珍珠姐真的是很客氣,還送小朋友們很應景的See's萬聖節巧克力,送我身體乳,我卻什麼也没準備給珍珠姐,很不好意思捏。。。珍珠姐,下回不要再破費了,能和妳們吃一頓飯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謝謝您和朱大哥的禮物。

 

 

 

這回珍珠姐回來應該還會待上一段時間到台灣各地去會見網友,等兩位回台南後接下來還有一位美麗的神秘嘉賓要南下和大家聚會,敬請期待~

 

 

 

亞柏菲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175號(距一百公尺備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6-2229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