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大姪子去安平學了活力板就是俗稱的蛇板,在家裏溜得嚇嚇叫,看他站在活力板上滑行,轉圈,閃避障礙物都靈活自如,連我看了也目瞪口呆。。。。

 

 

 

 

瑄瑄看了想嚐試看看,試了幾次一直無法站穩,還摔了好幾跤,不過她還是很有興趣想學,於是就趁著假日吵著我們帶她去安平看大姪子練習。

 

 

 

 

 

這一看不得了引起瑄瑄很強烈的學習意願,於是拿了現場教練提供的活力板由鴻董牽著自行練習,由於抓不到要領一直摔屁股,讓我看的很心疼。。。

 

 

教練看瑄一直原地踏步,於是就帶著瑄溜了一陣,也提點了一些小技巧,果然還是要有高人指點學的才快~

 

 

 

瑄才由教練教没多久就學會了上板,小朋友的學習力真的很快~

 

 

 

 

雖然第一次溜還溜的搖搖晃晃溜不遠,當中也摔了幾次但她不怕,能一下子進步這麼多算是厲害了!

 

 

堅持要學會的那股勁讓我和鴻董很感動,於是當場向教練買了活力板,看這孩子高興的~

 

拍了一小段瑄溜活力板的實況:


結束了假日的練習,帶著新買的板子回家,無奈家裏没足够的場地可以練習,於是隔了一星期又到了安平來練習。

 

 

 

上星期來溜瑄瑄算是比較上手,可以溜一分多鐘的時間了,在配合腰部和臀部的擺動下,已經可以溜的很好了,進步神速~

 

 

原本以為瑄没運動細胞,這次真的大大的跌破我的眼鏡,瑄瑄算妳厲害!

 

拍了一段上星期在安平練習的影片:


真的不能小看孩子,只要肯努力練習一樣可以做的很棒!她現在可正熱著呢,只要有空就吵著要出去溜活力板,讓孩子學這個不錯,可以訓練反應又可健身,一舉數得~

 

10/19日新增(這是兩星期前拍的練習情形)



 

 

 

 

 

 

婷婷年紀還小,她又很怕摔所以要學溜活力板還得一陣子吧?

 

 

目前我也正在學習,上板是會了但溜不久,要配合律動對我來說還有點難度,有瑄瑄當我的教練我相信假以時日我也可以把活力板溜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