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4是瑄瑄的國曆生日,這一天是母難日原本是没打算要幫孩子慶生,後來想想,瑄瑄從來没有在聖兒切過蛋糕(應該說從來没切過),再來上了小學瑄的生日又在暑假所以更没機會和同學們一起渡過了,為了不想讓瑄有遺憾所以我和鴻董決定這次讓瑄在學校慶生讓她有個愉快的童年回憶~

 

 

老媽知道瑄瑄的生日到了,一直想送個什麼給瑄,所以打電話問我,我跟老媽說:現在的小孩都很富裕,太容易到手的東西都不會珍惜,也不會去感謝,家裏的東西真的都够用了。。。不想讓老媽破費,所以被我婉拒,結果隔天老媽一通電話來說幫瑄買了幾件新衣,叫我回去拿。。。阿媽疼孫是天性,没辦法,既然是阿媽的心意就感謝的收下了,瑄昨天就是穿著阿媽送的新衣去參加慶生會,衣服很漂亮,謝謝老媽的禮物~

 

 

現在婷婷也在聖兒上課在華媚老師的班上,老師說婷這幾天表現的很獨立,婷也喜歡到學校去完全没適應上的問題,她從小就是一向給人很穩重的感覺,去上學我一點也不擔心,今後還希望聖兒的各位老師好好的指導婷婷~

 

 

瑄8月底要上小學,為了避免暑假一個月瑄會荒癈功課,所以我讓她參加聖兒的先修班,這個先修班有三十幾位同學都是由畢業生集合起來的,光是瑄的恐龍班就佔了十多個,因為聖兒的活動我幾乎都會去拍照所以瑄的同學都認得我,我和鴻董一來小朋友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感覺好親切,朋友的孩子小學都分班完了,瑄得要開學前才知道,不知會有幾個孩子和瑄一樣是讀省躬國小呢?

 

 

本來是想幫瑄準備一個大蛋糕但我對蛋糕尺吋没什麼概念,網站上看也不知實際大小,所以只得到現場去比較,因為很常去淺野屋買麵包,所以先到淺野屋去看看,小姐說現在因為正值父親節的活動期間,所以買一個8吋的蛋糕打85折再送200元的麵包抵用卷(100元抵25元),若是10吋以上的蛋糕就没有優惠了,想了想決定買兩個8吋蛋糕,型錄上有六種任選,我們選了"紫色狂想"和"森巴伯爵"兩種,兩個大約一千元出頭,搭了父親節的順風車很划算。

 

淺野屋父親節活動請參考店家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jw!7lY5gdiLEQ1.MXMtqiOA4qdzUA--

 

 

 

看到兩個蛋糕,瑄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秀明老師還準備了小女孩最愛的芭比娃娃和削鉛筆機,謝謝秀明老師的禮物瑄很喜歡(兩姐妹回去搶著玩)~

 

 

老師幫瑄點燃7歲的生日蠟燭。

 

 

全班唱生日快樂歌祝福瑄瑄,看的出來她真的很開心~

 

 

我幫瑄錄影想記錄下這美好的一刻,但這時相機給我出了狀況,没電了。。。(看記錄還可拍一百多分鐘怎麼突然就。。和上回去拍畢業晚會是一樣的狀況,看來這顆電池没辦法再相信了。)趕緊請鴻董回家拿備用電池過來大夥兒等了十分鐘左右,真是對不起大家。。。(歌也唱完了,好冏

 

 

 

 

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切蛋糕繼續進行,婷也没切過蛋糕她想體驗看看,就姐妹兩一起吧!

 

 

 

以前没讓瑄過生日這回都補給她了,一次切兩個蛋糕很過癮吧?

 

 

 

以下是和同學們的合照:

 

 

 

 

 

 

 

 

 

 

 

 

 

和同學們一起過生日的回憶,瑄妳要好好珍藏在心裏哦~

 

 

秀明老師先切給壽星一塊蛋糕。

 

 

 

小朋友們依序排隊領蛋糕,秩序很良好呢!

 

 

 

 

 

鴻董看小朋友們吃的津津有味感到有趣,孩子開心父母就快樂了~

 

 

 

 

 

婷平時很斯文,她只有在吃蛋糕時有這種表情,好像獅子看到獵物一般那種兇猛的樣子真的很令人莞爾,吃完了一塊又向老師要了一塊,她也只有吃蛋糕時才有這種食量,真的是甜食肚。

 

 

 

 

因為我和鴻董想說兩個蛋糕應該够一班的孩子們吃了,但怎麼只切了一個呢?

 

 

原來還要請其他的老師們分享,瑄請了一位她的好友郭同學和她一起去分發蛋糕,還揹了一個袋子不知是要做什麼用的,我就跟著她們上樓去看看~

 

 

 

原來袋子是裝禮物用的。。。在聖兒每個老師平時都會準備一些小禮物,只要有小朋友生日拿蛋糕來分享,老師們就會放一個禮物在袋子裏。(有這樣溫馨的舉動我昨天才知,聖兒的老師們怎麼那麼貼心啦!只請妳們吃一小片蛋糕換我不好意思了捏。。。

 

 

謝謝老師們的禮物,兩個孩子真的渡過一個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