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些是這幾天收到的月餅:

 


地球咖啡月餅禮盒



這盒裏面有蛋黃酥,蛋糕,餅乾,內容很豐富~




香橙蛋糕和栗子蛋糕是要冷藏後食用,這兩款蛋糕很好吃!


 


吳記月餅禮盒



高雄的吳記做傳統餅是出了名的,幾乎每年家裏都會收到一,大兩盒




月餅的種類也是很多,鳳梨椰果皮薄餡多,裏面的椰果絲QQ的,口感很特別,雖然有點甜,但搭配茶來食用,是很適合的下午點心


 


台中魏清海鳳梨酥



是台中的名店,太陽餅說是這位魏清海老先生所創,這鳳梨酥也是店裏的暢銷商品~



外皮很酥鬆,吃的時侯很容易掉屑,內餡是有加冬瓜膏的,吃不出什麼鳳梨味,雖說不是很甜,但其實也没什麼特別之處...


 


紫色幸福屋鳳凰酥



這網路上熱賣的鳳凰酥,這是裏面包蛋黃的鳳梨酥,因為我被魏清海的鳳梨酥所影響,所以到現在我還没興趣拿起來吃...


 


台中雪花齋雪花餅




雪花齋的餅也是赫赫有名,這雪花餅其實就是綠豆椪,外皮很細緻,輕柔的口感若有似無,難怪叫雪花餅~



裏面的綠豆沙綿密細緻,豬肉餡也放的不小氣,香氣十足,吃起來不甜不膩,果然好吃,不負為百年老店的招牌!不過保存期限非常的短,常溫只能保存三天,冷藏則是六天,其實過期的餅吃起來也是很OK,但還是不宜存放太久~


 


台中太陽堂太陽餅



這來的時侯也是一大盒滿滿各種口味的太陽餅,想說隔天再拍照,還那麼多月餅未消化,這盒應該不會那麼早開封,但隔天我看到時只剩這些了,連盒子都不見了,說是拿去送人了,動作還真快...可見婆不愛太陽餅....



太陽餅吃起來都大同小異,因為好奇新口味,拿了一個來嚐試,這焦糖瑪琪朵口味,其實只有一點點咖啡焦糖香,我覺得不合我的味口,還是原味的好吃~


 


虱目魚Q餅



這個我也是很好奇,想說虱目魚怎麼做成餅啊?每一塊的個頭還真不小....



家人咬一半,我拍照時才發現原來是虱目魚酥加上鹹蛋黃和麻薯,吃起來甜甜鹹鹹,這還真是創意十足!


 


新香珍蛋黃酥,大餅



這個在台南的格友間都大力稱讚的蛋黃酥和蝦米肉大餅,在這次的中秋節大熱賣,小葵和葵爸每天要交貨忙到都累攤了...


這次我買了一些要送人,因為家裏的月餅已經太多了,還没消化完,原本我是想割愛我自己訂的一盒,但還是忍不住這蛋黃酥的誘惑,還是把它留下來吃~



這美味我以前已經大推幾次了,新香珍的蛋黃酥真的是大又實料,它的好吃已經廣為人知了,我也不用再多敘述,用看的就令人垂涎啦!



今年中秋收到的餅還真不少,月圓,人也"圓"了~


月餅熱量高,雖然好吃,但還是要適量的食用,以免發生"重"度意外,要減肥那可是相當痛苦的事啊...


 


月圓人團圓,



在此祝福各位都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