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貝拉揪大家吃早餐,星期天放假天,閒閒没事吃早餐去~

 

來到的是位於西門路上的咖啡胡同,就在上回和蜜絲白們約會的御咖哩隔壁,朋友去吃過下午茶覺得很超值,店家剛好早餐開賣不久,於是大家又約了這次的早餐約會。

 

 

 

店家裝潢乾淨清爽,帶點休閒又有異國的風情,裏頭的紅色沙發區很時髦~

 

 

 

那天參加早餐趴的還有摩女社的朋友,加一加有十幾個人,所以店家把一邊讓給我們讓大家可以坐在同一邊。

 

 

吧台區就讓其他客人使用~

 

 

 

菜單

 

 

 

這裏的點餐方式是一個人填一張單,勾選自己想要的六樣組合,這樣一份180元,當然每一樣菜也都可以單點。

 

 

 

 

水果優格沙拉

 

 

內容有小蕃茄,芭樂,西瓜,哈蜜瓜,鳳梨,柳丁,西生菜,食材有青,早上可以吃到新鮮水果真好~

 

 

 

主廚濃湯

 

 

這個是南瓜濃湯,上面還打了奶泡,老板娘說盡量把奶泡攪均勻會味道更好~

 

 

南瓜濃湯很濃稠喝起來綿密的口感我有喜歡~

 

 

 

主菜

 

日式烤牛肉

 

 

這盤上來時和朋友的主菜比一下份量似乎不够多,(也是啦,牛肉比較貴嘛。。。)牛肉很好切,不柴,這個牛肉是吃原味的,要有鹹味桌上有鹽自己加吧!

 

 

我點的組合是起士水蛋和法式艾登麵包,這種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就像剛出爐的法國麵包,我覺得好吃,洋芋泥没什麼特別但口感綿細。

 

 

水波蛋和上面那片鹹起司搭配起來好吃没蛋腥味,我有喜歡。

 

 

鴻董點的,內容只有蛋和我的不一樣,他說可惜牛肉冷掉了,這個他覺得不太合乎他的理想,份量也少了點,他没吃飽。

 

 

 

照燒雞腿

 

 

這塊雞腿肉有醃過肉有嫩,味道我覺得不錯,比牛肉好吃。

 

 

 

BBQ豬排

 

 

朋友點的這塊豬排份量足很厚實的感覺,看起來很過癮~

 

 

 

飲料

 

紅茶 冰咖啡

 

 

用牛奶瓶子裝的,份量不多,喝不過癮吔。。。

 

 

倒是熱咖啡蠻大杯的,味道我没問,不知好不好喝?

 

吃完早餐就是拍照兼聊天的時間,順手拍了一些小朋友的照片:

 

 

 

 

 

小花好會擺姿勢,有超模的架勢~

 

 

 

相對瑄顯的遜掉了,吃個早餐滿場跑,到處東捏一點西捏一點,把貝拉的火腿蛋吃光光了,阿娘喂~貝拉,真不好意思捏。。。下次換我請妳吃早餐蛤!

 

 

 

 

 

 

 

 

 

 

 

走出咖啡胡同,在隔壁御咖哩的咖啡座幫朋友和孩子們拍幾張照片。

 

 

這是貓兒幫我們拍的,高手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讚!

 

 

 

 

這次蜜絲白和摩女同時出現這麼多美女,當然要來拍個紀念照,尤其豬豬的帥兒子小紅也一起現身,這樣的機會很難得~

 

 

蜜絲白和摩女社,棒棒!

 

 

 

 

 

咖啡胡同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9號 

 

電話: 06-2224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