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珍珠姐要回美國了,所以昨天又揪了我們這團人妻吃午餐,眾家姐妹趁機會要為珍珠姐餞行,地點就選在勝利路上的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是王品旗下的餐廳之一,我還没去過呢!炸豬排是我的菜,一陣子没吃了雖然嘴上叨唸著該減肥,但還是抵擋不了誘惑,遂騎著車載著婷赴約去~

 

 

還在準備時就有客人在外面排隊,預約的情形很踴躍,不一會兒餐廳已是客滿的狀態。

 

 

空間的設計高雅,很有日式的簡約風格。

 

 

 

菜單

 

 

 

 

 

 

 

 

 

餐點延續王品系列的風格,有多項主附餐點可選擇搭配,點一份套餐就什麼都有的吃了。

 

 

桌上有芝麻醬,豬排醬及七味粉讓客人自由取用。

 

 

吃豬排要搭配豬排醬吃的現磨芝麻,服務人員建議磨到七分把芝麻的香味釋出就可以了,一邊磨,那芝麻的香氣一直散發開來,感覺的到新鮮的香氣很引人食慾。

 

 

前菜是蕃茄梅子凍和高麗菜絲,拉緹和小惠看婷愛吃甜,便把梅子凍送給婷吃,謝謝蛤~

 

 

品田的芝麻醬香氣足味道又好,吃起來没有油漬味,聞的到新鮮芝麻的香味,這個醬實在好吃。

 

 

淋在高麗菜絲上,吃起來好對味,婷說很好吃~高麗菜絲是可續的,我續了三次,吃完還意猶未盡,我第一次覺得高麗菜絲好吃,上面搭配的醬汁真的很重要。

 

 

 

菲力豬排(火辣)

 

 

 

咕咕鐘點的這份炸豬排是辣味的,辣粉沾在豬排和麵衣中間,吃起來辣度刺激著舌尖,咬下去豬排厚實的口感還會噴汁哩,够味!這個有吃到的姐妹評價都好,我也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章魚燒豬排(哇沙米)

 

 

拉緹點的這道造型看起來真的好像章魚燒,好澎湃的感覺~拉緹分享給各位姐妹們吃,真是人美又大方。

 

 

還没吃之前看字面還以為豬排裏面還有包章魚塊哩。。。結果是我想太多啦~~

 

它是豬排捲起來像圓球狀下去油炸上面再搭配柴魚片和哇沙米美乃滋,吃起來是豬排味但卻是丸子的造形還真是有趣,尤其那個哇沙米美乃滋畫龍點睛,蠻有風味的一道,這我也覺得好吃。

 

 

 

沙朗豬排(香草)

 

 

珍珠姐點的這份看起來也很好吃哦!

 

 

 

沙朗豬肉咖哩

 

 

小惠點的這道看起來也不錯,這道有加咖哩醬感覺很超值,豬排冷掉吃起來也不會硬,很好吃。

 

 

 

香草蕃茄豬排+芙蓉蛋豬排

 

 

我其實很愛吃整片的豬排,但看到這種創意豬排,又三心二意了起來,最後點了這個想說這種很方便互相分享就點來吃看看,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是用越光米煮的白飯,這個很香Q好吃。

 



豬排有兩種,一種裏頭包牛蕃茄和蘆筍,另一種則是包芙蓉豆腐(吃掉了没拍),一頓飯快吃完了才補拍了這一張,連豬姐點的青醬鮮蔥豬排餐我都忘記拍了,真害。。。

 

我最近腦頓頓啦,拍照都不專心。。。拍照我現在都只拍個一兩張就結束了,最近部落格没怎麼在管,人開始懶散了做什麼都没啥勁。。


 

總之東西就是好吃啦,好吃的東西不用多癈話說明了~

 

 

 

加入網路會員列印招待卷贈送的蔬菜天婦羅和蘋果醋,店家各招待我們兩份。

 

 

雞米花也是列印招待卷送的,這個雞肉小丸子吃起來有炭烤的香味店家還是很大方的送我們兩份,難怪人家說王品的服務很貼心,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

 

 

 

飯後甜點

 

 

 

這個芝麻冰淇淋味道不錯,芝麻香味濃,下面還有玉米脆片,搭配起來好好吃~

 

 

 

 

 

吃完炸豬排後來個甜點,人生一大享受,店裏的服務人員都是俊男美女態度也很客氣,在這樣的環境中吃午餐真不錯~

 

 

餐後珍珠姐跟大家分享她的人生經驗,她真的是一位親切又人生閱歷豐富的姐姐,每次與珍珠姐見面都會有一些收獲,真的佷棒!

 

 

這次珍珠姐回美國後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了,願姐姐身體健康一家和樂平安,也預祝姐姐一路順風,期待下回的相聚~

 

 

 

品田牧場的位置:

 

 

 

 

品田牧場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8號

 

電話:06-236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