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星期六日一到蜜絲白的固定咖只要有空都會約出來吃飯開講,這回來到的是位於西門路上原"集集"的御咖哩。

 

 

外觀大致上没什麼變動,就只是換了招牌而已。

 

 

內部的空間很清爽我們一群分坐三桌,在二樓也比較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沙發很舒服坐下去就不想爬起來了。。。

 

 

 

菜單

 

 

 

 

 

 

 

 

 

御咖哩的菜色和集集的差不多,其實他們家的菜色很多樣化,我大概PO個幾頁給大家參考。(PS。要加10%的服務費)

 

 

 

月亮蝦餅--90元

 

 

 

點給小朋友吃的,試吃了一片,味道尚可,有沾醬比較好吃。

 

 

 

雞米花--90元

 

 

這也是點給小朋友的,雞肉很嫩這個好吃,雖然是點給小孩的餐點但我也跟著吃掉了不少。

 

 

 

前菜

 

 

點套餐都有這一份前菜,有沙拉,濃湯,章魚丸子和一小杯蘋果醋。

 

 

 

奶香雞焗咖哩--289元

 

 

 

這個焗烤裏頭的起司好多哦~

 

 

 

兒童餐蔬果咖哩蛋包飯--168元

 

 

兒童餐的內容,都是我家兩隻喜歡的,早知道我就點一份這個給她們姐妹就好。

 

 

 

松板豚肉燉咖哩--249元

 

 

 

我很喜歡吃咖哩,本來以為我也點這個,後來才知道是點不同的,像這樣的份量我可以吃兩份没問題。

 

 

 

藍帶豬排--299元

 

 

 

我是很喜歡吃豬排的人這次居然没點這個,卻是豬豬點去了。。。。

 

 

流出來的起司好迷人。。。很好吃的樣子,這塊豬排分給小朋友們吃,後來豬姐說這個有豬腥味不好吃,連另一半都没動就讓服務生收走了~

 

 

 

原燒松板豚肉佐咖哩--299元

 

 

 

這是我點的,這道的排盤像排餐,感覺很豪華。

 

 

 

松板豬肉的外層有加佐料先烤後切,肉吃起來外層帶點酥,中間又很有油脂吃起來不乾還帶脆的口感我喜歡,這個好吃,豬姐也說這道的肉吃起來没豬腥味還不錯。

 

 

 

泰式香茅火鍋(豬油拌飯加30元)--365元

 

 



來集集系列的餐廳必點的豬油拌飯,很香。

 



御咖哩的菜盤比其他家的火鍋菜盤誠意多了,看起來很豐富~

 

可惜香茅火鍋的湯頭鴻董覺得普普,味道不太够。

 

 

 

 

 

 

 

 

點套餐送的飲料,布丁和起司蛋糕,還不錯吃。

 

 

美麗的豬姐姐剪了個小三頭,很適合她~

 

 

貝拉帶了些衣服和鞋子過來大放送,還没吃就先把這裏當作試衣間了,我帶回去一雙涼鞋兩件衣服,謝謝貝拉大方相贈。

 

 

豬姐說下次要穿這件洋裝出來,大家就等著看吧!

 

 

 

小勛我是第二次見到,很難得他跟著小惠出門,和上次比有長大了一些,但還是一樣很活潑好動。

 

 

 

 

阿姨們給婷打扮成小阿花,她看起來有些憂鬱。。。

 

 

 

 

 

 

一群大人小孩吃飽飯後就在樓上聊天吹冷氣似乎没有人想要離開,新光三越就在不遠處,小惠說要順便去逛一下,反正吃飽後也没什麼事,我就和小葵,小惠及孩子們去走走消化一下。

 

 

 

 

 

 

 

 

 

在六樓小朋友們坐摩天輪好開心,謝謝小惠阿姨的招待~

 

 

逛了一個多小時回去御咖哩和大家會合,我注意到勛勛從吃飯的時侯就很照顧婷婷且都找婷婷玩,逛街的時侯兩個人都手牽手走路,勛很保護婷呢,婷冷冷的樣子很吸引小男生,這是第三個了。。。

 

 

接著,豬姐提議去吃"海"豬肉火鍋,雖然才吃飽不久,但鴻董卻願意捨命陪君子跟著大家續攤,對他而言是件很難得的事情。

 

 

 

 

這家位於茄萣的"海"很出名,以前曾經來過,生意非常的好,下午四點營業時間一到還没六點客人就滿滿的了,大家自己拿菜煮火鍋都不用客氣啦,來就是吃到爽再回家,一連吃兩攤好料,回家都飽到不行,晚上什麼都吃不下,這回我看體重又要重個兩公斤不可了。。。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下回蜜絲白們再出來吃吃喝喝吧!不過一連兩攤我有點消受不了,體重像賽車般一路狂飆,照這樣吃下去我真怕擠不進家門捏。。。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