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和朋友一家去高雄玩,午餐時間我提議到尼克牛排,有一陣子没來了很想念他們家的牛排~

 

 

店旁邊的鐵皮屋就是廚房,因為店家用餐時間生意不錯,所以提早11點多就到了,裏頭的師傅還在準備中。

 

 

老板看我們在門外等就先讓我們進去點菜,那時還没開始營業呢,所以我們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

 

 

店內的擺設没什麼變動,紅茶一樣是讓客人無限取用,做好的餐會從中間的送餐口推進店內再由服務生上菜。

 

 

 

菜單

 

 

 

和上次來不一樣,這次增加了一些不同種類的肉,也有幾道海鮮類的菜可選。

 

 

 

店家用的是美國安格斯黑牛肉,豬肉和雞肉也是選用電宰認証的肉品,可以很安心的享用。

 

 

牛排吃原味的話,用店家提供的平價海塩黑胡椒撒一撒就很好吃了。

 

 

因為瑄現在也算是可以獨立吃一份了,所以我們一家點了三份套餐,婷没點餐店家還是幫她上了一份兒童餐具。

 

 

瑄說玉米濃湯好喝,她很喜歡~

 

 

尼克的香草麵包味道不錯。

 

 

有對婷的胃口,三塊她吃掉兩塊,瑄吃了一塊~

 

 

上次我們來没供應牛肉蔬菜湯這次有了,裏頭的料看起來很豐富,蕃茄的酸香味一直飄過來~

 

 

湯裏面有洋蔥,牛絞肉,蕃茄,義式香料,料豐味美,隨便舀一匙都有料,味道很够好好喝,我吃完還想問可不可以續?這個我喜歡,下次來一定要再選牛肉蔬菜湯。

 

 

 

泰式軟絲--150元

 

 

朋友除了點兩份套餐外還有加點一盤新菜,這道泰式軟絲乍看好像是生的,但其實不是啦店家有燙過的,軟絲燙的剛剛好吃起來很脆口,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沾上泰式醬汁(吃起來像甜雞醬)很搭!

 

 

 

蒜香黑豬肉--180元

 

 

朋友的老公不吃牛肉,所以點了豬排,淋上綜合醬汁在鐵板上嗶嗶啵啵的,好像火山爆發捏~朋友說這個豬排好吃。

 

 

 

德國豬腳--380元

 

 

 

朋友點的德國豬腳,外皮很香酥肉也有入味,這個也好吃,朋友的評價不錯~

 

 

小派克似乎也吃的很滿意~

 

 

 

蒜香雞排--150元

 

 

這是點給愛吃雞肉的瑄,兩塊雞腿肉和份量頗多的麵,150元很划算,但這麼大一份我怕她是吃不完的。

 

 

雞肉有先醃過,外皮煎的好香酥啊!雞肉吃起來也很嫩,這個我也覺得不錯,但瑄那天不知怎麼的,戰鬥力又不足了,吃一塊雞排和一點麵就被ko了。。。最後當然是我和鴻董解決掉剩下的~

 

 

 

板腱菲力牛排--280元

 

 

 

 

這是鴻董點的,兩塊板腱牛肉底下鋪的蒜末被鐵板炙得噴香,還没吃到光聞這個香味我在旁邊就開始流口水了。。。

 

 

 

牛排是有厚度的,以一個大男人來說絶對吃的飽~

 

 

 

 

點餐時服務生推薦五分的熟度,切開後中間略生,吃起來很有肉汁,原味撒點塩來吃就好吃了,後來看朋友淋的黑胡椒醬似乎不錯,所以我們向服務生要了一點過來,沾黑胡椒醬來吃也好吃吔,兩種口味都有吃到了~(不過鐵板會有熱度,第二塊的肉質我覺得就開始老了,所以第二塊最好先放在麵上別讓它繼續熟下去

 

 

 

蒜香牛排--200元

 

 

 

 

我上次來點蒜香牛排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再點。蒜香撲鼻大塊牛排看起來真過癮,現在看照片還會想念捏。。。

 

 

我同樣也是點五分熟,不過這次就淋黑胡椒醬來吃,

 

 

牛排搭配蒜末真的是絶配,帶Q的牛排邊咀嚼邊泌汁出來,黑胡椒醬帶點甜辣,蒜香又一直在口中縈繞,每吃一口就在心裏直呼,太好吃啦~~輕輕鬆鬆就把這份牛排吃完了~

 

 

我一向不是很愛吃平價牛排裏搭配的麵,不過尼克的麵我有喜歡啦,再拌上一點黑胡椒醬,唏里呼嚕就吃進肚了,整客吃完很有飽足感~

 

 

婷喝完飲料就算吃飽了,從頭到尾就吃那兩塊麵包和紅茶。。。

 

 

還差點忘了有送甜點呢,店家還有涼糖讓客人清口去蒜味,甜點就芒果口味的布丁,婷反而愛吃這個正好替我解決。

 

這家的價格平價,東西有一定的水準,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有不少的親子會來用餐,我們去的那天幾乎都是全家人一起來,可見口味有獲得大大小小的肯定,雖然是在高雄路程有點遠,不過有機會去高雄還是值得去吃看看。

 

 

 

尼克牛排工坊

 

地址:高雄市九如二路662號(近中華路與通化街)

 

電話:07-313512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2:00   晚餐 5: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