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和蜜絲白們在吳園走春大半日也該換個地方了,剛好民族路的遠百(華納威秀)就在吳園的後方,吳園有小徑直通百貨公司內部,大夥兒就去裏頭逛一逛~

 

 

進來遠百當然還是找吃的地方,逛了一下幾間餐館孩子們中意位在三樓的拌家家酒煮義,餐廳看起來很漂亮那就進去吃吃看吧!

 

 

拌家家酒煮義是以賣T恤聞名的够壞堂為主體結合餐飲服飾髮廊的複合店,長形的餐廳內,珠簾,水晶吊燈,法式椅把整個空間粧點的美侖美奐,極盡奢華~

 

 

小朋友們,尤其是瑄好愛這種華麗風格,一進餐廳裏就哇哇叫不停。。。整個空間是蠻有氣氛的,我也没進去過類似這種的店,感覺還蠻新奇的。

 

 

情人節到了,想必情侶來到這裏吃飯也會蠻有FU的。

 

我原本没有想要很認真拍這家店,連菜單我都没拍。。。後來覺得這家店蠻有特色的,還是大略介紹一下~

 

 

店內的餐具,桌上的水晶杯都蠻有質感且很大一個,喜歡的話可以向店家買,一個250元,我當時有點衝動想要買捏。。。

 

 

套餐附的紅茶,好大一杯看璿就知道有多大了啦,要兩個人一起喝不然喝不完。

 

 

生菜沙拉,拉緹討厭吃生菜,不過還是乖乖的把這盤吃掉,嗯,孩子的好榜樣~

 

 

用杯子裝的濃湯,靚靚一直喝都没停,口味應該不錯吧?

 

 

拉緹點了兩份餐點,這份是給璿璿的焗烤飯,起司很多看起來蠻濃郁的。

 

 

另一份是豬肉大大咖哩麵,一盤果然像菜單上寫的"大大"份量不少~

 

 

 

對小朋友來說份量太多,連很會吃的小花也被這盤義大利麵打敗啦!最後打包~

 

 

小惠和晴晴母女倆合吃一份大大青醬義大利麵,兩個人吃剛剛好~

 

 

光光點的韓式泡菜鍋,用的是插電式的鍋子,菜盤的大容器也挺特別的,一掀鍋蓋,濃濃的泡菜香撲鼻~

 

 

這一陣子吃太多火鍋了,所以鴻董就點他平常比較少在吃的義大利麵,這道茄汁大大海鮮義大利麵料看起來很豐富,大男人來吃應該很剛好,鴻董分了一些和瑄合吃~

 

 

我也試吃了這盤麵,覺得麵的軟硬度適中,醬汁多也挺够味的,吃到最後會有點渴,套餐有附飲料的話就剛剛好。口味上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我點的咖哩豬排飯,和婷合著吃,平時婷很愛吃咖哩飯,那天她嘴巴痛所以没吃到幾口,這盤只好讓我梭哈了。。。

 



咖哩醬的味道偏甜是適合小朋友的口味,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雖然我喜歡咖哩豬排飯,但那天下午還不太餓,所以分了幾塊豬排給瑄和鴻董,不然我真怕吃不完。。。。

 

 

雖然這家店的裝潢走華麗的歐洲風格但餐點蠻多樣化的,除了以上我們點的幾種外還有咖啡和酒類可選擇,餐點的價位從180元到380元之間,但大部份多落在200多元,店家有加10%的服務費,可刷卡,有低消90元的限制,字寫的很小,要仔細看哦~

 

 

 

 

 

够壞堂拌家家酒煮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0號3樓

 

電話:06-225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