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前幾天在台北101的jason's超市買了三種口味的飛牛白布丁,正好她有要回來台南一趟所以托媽媽拿布丁給我。(因為我没見到老妹,所以上圖的照片是取自購物網站)



飛牛牧場的布丁很有名但我没機會吃,尤其這一款球型布丁是和日本北海道牧家牧場所合作的產品,用氣球包裝的造型很可愛,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所以印象還蠻深的。



飛牛的布丁是同一種口味三顆一組,妹妹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三種口味(白布丁,芒果布丁,紅荼布丁)所以把它拿出來重新組裝,所以原始商品不是像我拿到的那樣蛤,店家没有賣混裝口味的,不要跟店家灰嘿!



這款白布丁的包裝圓滾滾的真可愛,讓我想起小時侯在柑仔店賣的一種甜食,它內容物是半透明咖啡色的頂端用橡皮筋綁著,解開橡皮筋後用嘴就著氣球口吸,吃起來稠稠甜甜的,那時一顆好像賣5元吧?(不知現在還買不買的到?



當然這款飛牛布丁的質感和柑仔店那種是不同的,飛牛的球狀布丁外皮模起來很光滑,壓下去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跳起來,放在室溫半個小時會自然液化,所以一定要在冰箱中冷藏至少一個小時,脫膜出來才會呈現一個圓球狀,光看外型就覺得特別,就連老爸老媽都童心未泯的說没見過麼可愛又特別的布丁~





內部的標籤上有寫食用方法,淺顯易懂。



盒底有附三包淋醬,但其實妹妹是忘了把其中一款芒果淋醬換過來,以致三包都是焦糖口味。



先從妹妹最推薦的紅茶布丁開始試,如果不說是紅茶口味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是巧克力口味吧?



老媽說用牙籤戳破即可,但氣球的外皮還挺韌的,我一手要刺氣球,另一手還得拿著相機還真不好操作。。。



啵~的一聲,刺破的當兒還不知發生什麼事哩,回過神來只見碗中現出一顆圓形的布丁(裂縫是牙籤刺太大力所劃破的),原本我是想用錄影的方式來呈現,但又懶得去拿腳架,總之刺破之後就是這個樣,還蠻有趣的~(注意:要把上頭殘留的橡膠去除後才可以安心食用唷。



可愛的甜食當然要配可愛的食器,感覺會更好吃~



這款紅茶口味的布丁,布丁體組織綿細且帶點Q(類似九層粿的質感但再軟一些)並不是很滑的口感,入口一股清爽的紅茶香在鼻間繚繞讓我很驚艷,其實這個應該算是奶茶的味道,因為裏頭也有牛奶的香味,它吃起來不太甜又有紅茶的香氣,雖然我没加上淋醬,不過光這樣吃就够好吃了,我很喜歡這個~



芒果口味的布丁黃澄澄的,看起來很討人喜歡,少了芒果淋醬也没關係,就這樣吃也行!



芒果布丁入口有微酸的芒果氣味但入喉就消失了,同樣也是不甜,但這款或許是少了芒果淋醬的加持,吃起來我覺得並没有很讓我驚喜的地方。。。




白布丁也就是牛奶布丁,也是飛牛牧場的暢銷商品,這顆我就刺得不錯啦!看起來好像一顆剛剝好殼的水煮蛋~




這顆就加上焦糖淋醬來吃,一定對味!入口奶香味挺足的,尤其焦糖淋醬很稠又帶點苦,是正宗的焦糖味道,配上這顆牛奶布丁,牛奶糖的感覺出現了!果然自家牧場生產的鮮奶來製作是真材實料,好吃~



這款飛牛布丁是很特別,一顆大約才五公分直徑的圓球,嘴大的一口就滑進肚了,這樣小小一顆布丁竟要價60元新台幣。。。比起一般市售的烤布丁要多上一倍的價錢,這樣三顆就要180元實在是只有"貴"字可以形容。。。



它的食用方式是挺新奇好玩的,但這種貴婦級的甜點也只有妹妹拿給我才有機會吃吧?聽說這種布丁除了在飛牛牧場和網路上才有的買,在台北只有101的jason's超市才能見得其踪,鋪貨點非常的少,幾乎一到貨就搶光了,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老妹特地去搶購來分享給家人,謝謝老妹大方的分享這款得來不易的布丁,有老妹真好!


 


飛牛牧場:


http://www.flying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