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蜜絲白摩女大趴小趴不斷,我只能看情況可以跟就跟,原本是只想參加在老拓跨年的倒數趴,但老拓規定未成年的小孩要在十二點前離開,且消費是算人頭的連小孩也要付600元,貝拉說這樣我們一家去的話不划算,我也只好取消PUB的跨年趴。



後來大家提議我乾脆參加26日的KTV變裝趴,只限女生參加的趴踢男人止步啦,考慮好久幸好也多虧鴻董有體諒,就這樣我帶著兩個孩子參加這次的變裝趴~



MSN上姐妹們七嘴八舌討論要扮什麼越講越興奮,我自己没參加過這種趴踢一時間也不知要扮些什麼?要扮性感也没啥可露只好來扮醜,扮個台版包租婆,把我老媽的古董睡袍都給搬出來了。。。向好友夏琳借了頂爆炸頭,看起來十足的土俗,要看這樣的我不容易,只有這次才看的到捏~



貓幫我拍的這張照片我很喜歡~謝謝!(取自"流浪的貓"部落格)




夏琳很工夫的去服裝店租一套空姐服出來亮相,這個裝扮很適合她唷!下次有機會我也租一套來玩玩,哈~~



拉緹和JENNY都有帶酒過來(未成年及開車者請勿飲酒),調了一壺檸檬伏特加調酒很好喝,我喝了好幾杯臉都紅了說。。。




桌上滿滿好料都是貝拉準備的,為了傳這些她也跑了不少地方張羅了這一桌好吃的,感恩蛤!



看大家都精心打扮摩拳擦掌準備要拼了~




拉緹之前就說她要豁出去了,就讓人很有想像空間,今天一看她扮俏女警實在有够辣,有料才能穿這件捏,還不是每個人都穿得起啊,那個事業線啦,女人看了忌妒,男人看了噴鼻血溜~(喂,嘴邊的口水擦一下蛤



性感辣人妻開唱~



盤絲洞的蜘蛛精女警,我看連唐三藏都甘心被她吃啦~



老船長,你老婆很漂亮讓大家欣賞一下別生氣蛤!



貝拉MSN在上說她要脫光光把身上的刺青都露出來,還要激突給大家看,害我好期待的說。。。




節狗脫光光原來是這個樣子,啊,這樣不算啦!



豬豬說她要大犠牲,保証讓大家目瞪口呆,把"機斯頭"都傳來了,看看她賣什麼藥?



喲喲喲~扮肚皮舞孃讓全場嗨翻了~





隨著眉飛色舞的節奏大跳肚皮舞,好放的開捏!豬姐果真没騙人啦,色藝均佳,看到豬姐拼了大家也就放的開~



豬豬扮舞孃還不過癮,又扮起花媽。。。



當場喬奶還笑的很爽,豬姐是很久没分人家看了泥?那對大奶我看了就企。。。哼哼!



又來個大奶的,現場真的是乳香四溢啦~~走到哪裏都被大奶撞來撞去,頭都暈了~



卡哇玉上一套扮新加坡航空的空姐包太緊了,下一套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跳起舞來也是韻味十足辣翻天囉!



突然一名持刀蒙面歹徒闖入,手上拿的短刀還真嚇人啦~~



原來是新朋友凱倫,她還真會想,扮成歹徒超逼真的~







有扮可愛的,扮護士的,扮學生的,還有秃頭老王,這個趴大家都很用心在參加,現場好熱鬧,還好我有來,不然就無法親自感受到這種燒燙燙的氣氛啦~



這次扮狗仔的貓擔任這次活動的紀錄,辛苦囉!有她在照片我也不用修了,美美的照片就交待給她處理了~






正巧26日也是貓的生日,服務生送來小蛋糕,大家為貓慶生,現場又掀起一波高潮~







大家齊為貓高唱生日快樂歌,反正從頭到尾包廂裏面的氣氛就是嗨,嗨,嗨!






壽星當然要被整一下,一年才一次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哩?




豬豬又開始搞怪,我動作太慢没拍到豬豬脫不辣甲露出裏面的"那個那個",厚!好企啦!



夏琳這頂假髮還真好用,大家輪流戴來戴去,好好玩~~




變裝到一個段落開始專心唱歌,我天生破囉嗓,唱歌不是我的強項啦!我在一旁靜靜的欣賞就好~




四個小女生也有打扮的美美的,靚靚的車掌裝,晴晴的旗袍,瑄的公主裝,婷的小花裝(由拉緹提供),各有各自的風格,很卡哇伊溜~



咕咕鐘把乙倫帶來,是唯一在現場的男生,我的袋子裏面有兩套小女孩的洋裝是要給乙倫穿的,節狗没派上用場,害我無功而返。。。







瑄看上豬豬那件"不鈴不鈴"的不辣甲叫我幫她換上,明明就愛人家看她,又"夭鬼假細字"剛剛大家叫她表演"好膽你就來"她死不表演還躲到廁所去,真的是該表現時也不大方一點,唉~





接著又看上拉緹這套女警裝,光光和拉緹還聯手幫她換上,我暈。。。






還表演瑜珈,我的頭更暈啦~~









貝拉說拉緹這張感覺很迷濛。。。啊,那個時侯已經開始醉了泥?



這次的變裝趴真好玩,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下次可以考慮辦個男生也能參加的變裝趴,也許男生們也有讓人出奇意料的表現也說不定捏~



(合照取自流浪的貓部落格)


 


同場加映~


流浪的貓:蜜絲白之瘋狂的錢櫃摩女變裝趴



貝拉:high到爆的變裝KTV趴


小惠:錢櫃年末變裝趴


拉緹:瘋狂變裝趴


星光:瘋狂聖誕趴踢之美腿如林


   瘋狂聖誕趴踢之乳香世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