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我忙完一些雜事後正坐下休息,突然鴻董對著月曆指了指,我順著他的手指看了一下,一看不得了是婆婆的生日。。。



每個家人的生日我都會記在月曆上,這個月有兩個家人生日,可能是日期太近了,婆婆的生日我差點忘了,還好有鴻董的提醒,趕緊帶著孩子下樓向婆婆說了聲:生日快樂!


婆婆那時正在樓下休息,聽我說了這聲,她說:哦,今天是我生日啊?我自己都忘了。。。說著,抱著煜婷笑了起來~


接著鴻董說:媽,晚上去幫妳買個蛋糕給您熱鬧一下!婆婆嘴上雖然說不用了,但看的出來她心情頗佳,雖然已過中午才道賀但為時未晚,還好有趕緊補救一下。。。


晚餐煮完趕緊跟著鴻董去買蛋糕,原本鴻董是屬意去地球咖啡買,但我向他提議去崇信路上的歐貝拉,他也欣然同意~




最近草莓季剛開始,買了這款在格友間口碑頗佳的草莓千層派。家裏一向是吃傳統的蛋糕,像這種派從來没在生日的場合中出現過,雖然不知家人的接受度如何但還是買下來,至少看起來很喜氣,老人家應該會喜歡吧?



店家現貨只有六吋的耶誕限定款,上面裝飾著雪人和可愛的聖誕裝飾,這種草莓派如果是朋友聚會時來上一個一定會更幸福洋溢~



晚餐結束後大夥兒到客廳向婆婆祝賀,今年就讀國中的大姪子在學校學的是國樂,拿起笙吹奏了一曲生日快樂歌把氣氛炒熱~





今年婆婆生日,家中少了公公一人,感覺的到她心中有些許的落寞。。。



在火光中婆婆許下的心願還是希望兒孫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天下母親的心裏想的都是著子孫,鮮少為自己許什麼願,做為兒女的我們是否可以體會母親的心情?




瑄,婷和二姪子阿嘉向阿嬤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吻,希望阿嬤可以身體健康,每次簽牌都可以中獎,逗得婆婆高高興興的~



和自己的愛孫抱成一團,婆婆直呼受不了,但滿足的笑容一直没停過,真的希望她能每天都這麼開開心心~


婆婆的年紀不算大,她也獨立慣了,什麼事情都能自己處理的很好,不依懶的個性讓外人覺得她似乎很堅強,但其實內心也是很敏感而脆弱,尤其今年公公的過逝對她更是一大打擊,失去另一半的那種孤單心情,她其實很少表露在外,我知道她很需要關懷~



上星期鴻董出資讓婆婆跟團去遊了趟大陸,回來後她很開心,她辛苦一輩子,現在也應是要享福的時侯了,但她一直停不下來,只要她高興,要做什麼就順著她吧!



雖然我不擅表達言語也不會對說什麼讓她開心的話,但只要她說什麼我盡量達到她的要求,不讓她生氣,這也是我能做到的。。。


希望婆婆能健健康康,每天都能開開心心,這也是我們做兒女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