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文平路上誠品一樓的波哥茶飲聽說台南只有這裏才有的蜜糖吐司,光光上次吃到後又想再去,遂在FB上問有没有人要陪她去吃,這一喊聲蜜絲白的姐妹們這回又一群人到波哥開趴了~





波哥位在富立大廈誠品一樓,原本我以為很大間,進去後才發覺並不是很大,一家店大約有四十幾個坐位,幸好蜜絲白的姐妹們有先佔了十二個位子,下午兩點店家就已經客滿,我們一家到的時間剛剛好,再晚個五分鐘大概就得讓出位子給其他客人了。。。




我喜歡來這種店,隨便怎麼拍都漂亮~(不過店家不愛客人拍店內照,但可以自拍或拍餐點,以上這些都是我拍朋友時不小心入鏡然後頡取到的圖,我也算有遵照店家的規矩來啦!


 


菜單



今天主要是來吃蜜糖吐司的,所以菜單我只拍重點。


 


奶油焗烤海鮮千層麵(附湯及飲料)--250元




貝拉吃過午餐才來,没想到她來這裏又點了一份千層麵,大胃王真不是叫假的~如果之前知道波哥有賣套餐,那中午我就在這裏吃就好,也不用怕遲到了。。。


 


手工蛋糕(套餐)搭配飲料--160元



小葵不想吃吐司所以點了冰櫥裏的起司蛋糕,蛋糕體氣孔很小,感覺蠻綿密的。(搭配的熱飲我忘了拍)


 


黑櫻桃巧克力--150元




這是光光點的,店家的海報上就是主推這一款,上面有巧克力冰淇淋和奶油,這簡直是小孩子的最愛嘛



上面堆的像小山似的各種配料,我想有很少女生可以逃離掉這個甜蜜的魔掌。。。



初看蜜糖吐司都會不知如何下手,光光示範把其中的一面先切掉,會露出裏面切好的烤吐司塊,這樣看就容易吃了!


瑄在光光那桌也瓜分掉不少吐司,回來後跟我說這個好好吃,她下次來還想再吃呢!


 


草莓公主蜜糖--150元



現在草莓剛出,小惠等不及吃草莓千層,先點個草莓吐司吃吃~



吐司的外皮是大約半條的吐司中間挖空後再塞進烤過的吐司條,外皮酥烤過再沾了點白糖,上面冰的甜蜜,下面熱的酥脆,難怪這是現在最夯的下午點心~



紅通通的草莓看起來好誘人,搭配上兩球冰淇淋,視覺上就食慾大開,我家的婷就一整個被吸引,小惠大方的幫我餵婷吃吐司,我在旁邊看,婷吃掉的還不少吔,這個有對她的味~


 


香蕉新樂園蜜糖丹麥--220元



原本我還打不定主意要不要點蜜糖吐司來吃,因為鴻董吃太甜的東西胃會不舒服,所以這類的甜點我都不太敢點下去。。。



拉緹和我們同桌,她提議點一份大的來吃,我想說就算鴻董没興趣也還有我和小朋友銷,拉緹實在很客氣她原本想自己點一份和我一起分享,但在我堅持之下所以和拉緹合點了一份。



這份蜜糖土司的份量大概有一條小的丹麥吐司,上面放的焦糖香蕉應該也有一大條香蕉那麼多,加上香草冰淇淋,蘋果,奇異果等,大份量的甜點,視覺衝擊百分百~



配料真的超豐富,怪不得取名叫香蕉新樂園啦!



香蕉熟度剛好,上面有一層薄薄的像烤布蕾那樣的糖片,吃起來雖甜但濃濃的香蕉氣息,我還蠻喜歡的,很好吃~



下面的丹麥吐司不得不稱讚一下,吃起來很香酥,可惜刀子不是很利,切完後賣相不佳,但我第一口吃到這款居然喜歡上這一味了~


微熱的吐司加上豐富配料,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連食量小的璿璿也把半塊(等於半條小吐司)吃的清潔溜溜,我和鴻董也合力把另一半輕鬆的吃完,原本以為會太多,吃完之後覺得也還好吔,兩個人絶對吃的完的份量,有朋友或家人一起的話點這個不錯!


 


美式黑咖啡--100元



拉緹不愛別的她只愛黑咖啡。


 


愛玉檸檬蜜&雪霜紅茶--100元



鴻董和璿璿相對坐著,我發覺鴻董對璿璿的態度很溫柔,有種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感覺。。。


 


牛奶阿華田--100元



瑄怕燙還偏偏指名要點這個,喝完後又直喊渴,真是敗給她了。。。(附帶一提這個馬克杯很漂亮,我好喜歡~


 


鹿野蜜香--100元



菜單上没註明,我還以為是冰的茶,没想到上來的是熱的,這樣也好,我原本就愛喝熱茶,冬天來上一壺清清口中的甜味也不錯!



在波哥店內消費餐點或飲料單張發票金額滿五百元,店家會贈送一副筷子,我是覺得誠意稍嫌不足,如果是送筷匙組或滿額打折的話會讓客人更開心一點~


 


相關文章:蜜絲白化妝午茶趴


 


 


波哥茶飲(文平店)


地址:台南市文平路207號(慈濟高中對面,富立大廈誠品書店一樓)


電話:06-297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