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1/26舉辦的聖兒親子運動會是婷婷入學兩個多月以來學校對外公開的第一個活動,當然這回也要好好記錄一番~

 

 

以往聖兒辦活動通常都是在萬年殿廣場辦,因為這次是親子運動會需要有跑道的場地,所以就選在萬年殿旁的省躬國小舉辦,星期六學生們不用上課在這個場地舉行運動會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瑄瑄是聖兒的畢業生,母校辦活動她一定是要來參加的,到她現在就讀的國小舉行運動會她顯得特別興奮。

 

 

帶著婷婷到班上集合,維純老師先給每個小朋友戴上帽子,每個年級代表的動物都不一樣,小班生的是可愛的小猴子。

 

 

 

 

 

 

 

 

婷婷的頭太小,帽子一直滑下來。。。。

 

 

 

 

活動上午9點開始,小朋友們依序排好隊伍到操場旁做準備,必須有個家長陪同進場,如果孩子有活動一定是我出面的,這回還是由我代表和婷婷一起進場。

 

 

 

 

 

全體參加人員進場定位後迎接會旗和聖火進場~

 

 

 

雖然是規模小,但運動會該要有的程序一樣也不少。

 

 

由體育老師帶領宣讀運動員宣示,家長們也都很配合的大聲複頌。

 

 

 

先跳個體操活動一下筋骨~

 

 

 

 

 

 

 

 

 

婷婷跳得很賣力,動作都有跟上,看來看去還是婷表現得最好!

 

 

 

 

律動完畢後學校有設計一些和孩子互動的小遊戲,手中的兩顆氣球抛來接去的,家長們手忙腳亂,最後要踩破氣球時,很喜歡氣球的婷很捨不得她還想帶氣球回家哩。。。在一片氣球的爆破聲中結束開幕式。

 

 

 

 

 

 

回座稍事休息後進行親子遊戲時間,全體帶隊到操場進行競賽。

 

 

這個趣味競賽是家長和小朋友合力抬輪胎接力,小班的小朋友力氣小動作也慢,一路落後看得我好緊張。。。

 

 

瑄瑄自願當小幫手要幫婷婷的忙,我們母女三人就又拉又趕的完成這次的比賽,兩個孩子在後面趕著我的腳步,我似乎還比她們投入哩。。。

 

 

 

接下來是打曲棍球,這個也簡單,輕輕鬆鬆就比完了~因為小班生的人數多,又聽不太懂遊戲規則所以成績自然是不怎麼樣。。。反正志在參加啦,這個主要是讓大家都有運動的機會,能藉著這個活動讓身體動起來也不錯,大人小孩都高興就好~

 

 

 

 

 

中班和大班的小朋友有短跑的比賽,小班生就先回座休息,看小朋友跑的那麼賣力,讓我也忍不住大聲的替他們加油!孩子們真的很棒!

 

 

聖兒的體育老師是外包的,所以有一些老師没見過,這回多了幾個年輕帥哥,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

 

 

最後一個比賽是親子趣味卡丁車,由家長分組後推著小朋友繞操場四分之一圈,我分到黃色8號,對跑步我一向没什麼自信,何況還要推著孩子跑,需要體力的活動應該要請鴻董下場才對,可是任我怎麼說他都不肯下場,只好又是我來。。。(大男人怎麼那麼"必速"呢?唉~

 

 

黃隊一直保持領先,但綠隊一直緊追在後,我當然也不能漏氣輸掉啊,使出吃奶的力氣拼命的推,平常有在運動有差吔,體力似乎變好了,輕輕鬆鬆就跑到接棒點,連主持人都嚇到啦。。。想不到我居然跑贏了綠隊的大男人吔,哇哈哈~得意!!

 

 

連婷婷都說:媽媽好厲害。。。噗~

 

 

最後的頒獎時間,當然是人人有獎囉!每班都有兩包大禮物~

 

 

 

葡萄班得到的是最佳氣勢獎,YA!歡呼加灑花~

 

 

裏面是餅乾和飲料,有參加就有獎啦!禮物是什麼不重要,大家都玩得開心最重要!

 

 

運動會結束後瑄瑄和婷婷與葡萄班的維純老師合照,婷婷今後還要麻煩老師的教導了~

 

 

瑄瑄之前的班導秀明老師她自從榮升到大甲園當園長這回遇見她,剪了短髮後也似乎瘦了不少,聖兒大甲園的公務繁忙真是辛苦了~

 

 

 

瑄瑄上了小學還一直會提起秀明老師,瑄瑄很懷念在聖兒的那段日子,雖然是小一生了但還是很想念聖兒的老師們,尤其是秀明老師,她很興奮可以再見到她,調去大甲園後見面的機會就少了,雖然捨不得讓這麼好的老師去大甲園,不過還是很高興秀明老師有個工作上的新挑戰,要多多加油,讓讀聖兒的孩子都能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