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梅嶺後填飽肚子先~




來到的是這家"張媽媽梅仔雞",車友阿澤帶路的店應該蠻不錯的~



肚子餓的咕咕叫了,大夥兒趕緊找位子坐下~





分三桌來坐,愛吃什麼點什麼啦!這家有合菜,四道一千元,六道一千五百元,看看菜單似乎用單點的比較划算。。。



店家的梅子汁是讓客人自行去裝壺的,想喝多少都自己加,有梅酒的FU,好喝~




來梅嶺一定要點的梅子雞,怕吃不完所以點了小鍋的,乍看像是麻油雞,但有撈到不少梅子,是梅子雞没錯啦!



這鍋梅子雞的湯頭好濃郁,酸香酸香的梅子味加上麻油味道超搭的,雞肉也很結實,店家會適時的添加湯頭味道也不會變淡,這個湯的口味很不錯!(但不想吃太酸最好煮到滾就熄火,不然會越煮越酸哦!



南瓜米粉的蝦米的味道很香,料也很多~我以為一盤一百只有小小一盤,没想到還挺大盤的說。。。



炒飯也很大一盤,不過同桌的有三位男士,要解決這盤是小CASE啦!



半天花炒蝦仁清爽好吃~



脆筍有醃過的味道,如果没醃漬味會更好。。。



炸中卷有加上梅子做成醬汁提味,還不錯!我吃蠻多的~



小朋友喜歡吃炸雞,這盤豆乳雞是要點給小朋友吃的,外皮炸得很香酥,可惜豆乳味不明顯,口味就像一般的鹹酥雞。



聽說川七有活血的功效又比較寒性,這道麻油炒川七雖然美味但孕婦最好不要吃嘿!



這樣一桌菜花了1590元,吃到肚子撐爆了~~





吃完飯大夥讓孩子們在庭園裏玩一玩後,準備再趨車前往梅嶺山上去健走消化一下!(小朋友的照片很多,我另外安排在下一篇




這段前往山頂的坡道我走得好辛苦啊~平時缺乏運動,這下可嚐到苦頭,累慘我了。。。再走下去我大概需要被人背下山了,我舉白旗投降~


但瑄跟著文章還繼續走上去,根本不管我在後面苦苦的追趕,小孩子的體力真不可思議。。。



坐在半山腰等其他人下來,邊休息邊看風景,我是文書組的不是運動組的,這樣卡適合我啦!



現在上梅嶺好像有些早,現在枝頭上只有小小的花苞而已,應該再等半個月梅花都開了再來才對。。。




有幾朵梅花先吐蕊了,但大部份都還未開,想必半個月後的梅嶺一定很多人來賞梅,我們先來探路,想去的朋友大概12月中來會比較剛好~



等了一會兒,阿峰,恰,SOHO也因為體力不支紛紛下山來,梅嶺還真不好爬捏,雖然是可以開車上去,但要四輪傳動的車比較够力,不然上不了坡會蠻糗的。。。



瑄雖然也没走到山頂不過也比我們這些大人厲害了,一路上都没喊累,倒是婷向爸爸撒嬌要背背哩。。。




走得口乾舌燥還是下山來咖啡座喝杯梅子冰沙卡實在啦!運動過後覺得冰沙特別的好吃,透心涼~~





一路上沿途都看的到這種色彩斑斕的大蜘蛛,它的頭部倒過來很像泰迪熊的臉吔,蠻詭異的。。。這種應該是有毒的吧?總之來梅嶺遊玩要小心不要誤觸了!


去了梅嶺強身健體後,接著大夥兒分兩派,一派回家,另一派想去東山吃鴨頭,鴻董就帶路找籃色鴨子去~~



籃記的鴨頭名氣響噹噹,没來這裏別說你來過東山~



籃記總店的攤位不到六點早早就收攤,鴨頭也賣光了,我們只好到離攤子不遠處的分店--籃色鴨子去買其他的產品,這裏是籃記開的簡餐店還有兼賣一些咖啡和飲料,大家没進去坐,都包外帶在店外聊天啃鴨翅~





產品除了鴨肉其他的還算平價,大家卯起來狂買,不給它買個三五百的不甘心啦!幾乎大家都滿載而歸,買得粉滿意~




管他在路邊,人手一袋,給他吃個過癮啦!除了鴨肉和鴨胗,可以買的都買來吃,鴻董喜歡豆乾,我喜歡米血和鴨翅,瑄和婷喜歡鳥蛋和甜不辣,吃的好爽溜~



這個是庫存的鴨翅,帶甜的口味很香捏~放冰箱也可以直接吃,但把它用烤箱再烤一下更香和在現場吃的味道没什麼差別,好吃,好好吃~没跟到的車友,你們只能流口水啦~


 


梅嶺一日遊相關文章:


梅嶺一日遊(車友篇)


梅嶺一日遊隨拍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