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姐是鴻董公司同事,是個皮膚白淨身材纖細,說話又輕聲細語的女孩子,說雯姐是開玩笑的,其實她年紀比我和鴻董小很多呢,透過鴻董所以我間接也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女生,每當她有什麼好東西,也不吝跟我和鴻董分享~



這次她又分享了好東西給我啦!


是一家在新天地附近的樹林街上名叫imma Bakery&Caf'e裏的甜點。店看起來很異國風味,聽說老闆是以色列人,店前坐著的是這家店的帥哥服務生。(此照片為經過時所拍)也因為雯姐,我才有機會吃到平常不太可能吃的好物。



光看imma的包裝袋就直覺東西不便宜,拿起來沉甸甸的,裏頭有一條蛋糕和厚片全麥吐司。




這條柳橙蛋糕足足有半公斤重,拿在手上還頗有重量感~



打開包裝一陣香甜的柳橙味撲鼻,外表略感油潤,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它剝碎了。。。。




像這類磅蛋糕,通常吃起來會比較濕潤,但這家的口感比一般的還要再鬆一些,吃下去口中充滿柳橙香,奶油香和雞蛋香~



尤其裏頭的橙皮顆粒吃起來QQ的口感也没有絲毫的苦味,(他們有賣果醬我猜應是用自家的柳橙果醬下去製作的)每咀嚼一下柳橙的香氣就不斷的冒出來,也不會太過甜,真的是一款相當好吃的磅蛋糕~



很久没吃到這麼棒的柳橙蛋糕,看了一下型錄,這一條要價280元,果然不便宜。。。雯姐都吃好東西啦!




另一個紙袋裝的是三片全麥的厚片吐司,尤其那個外皮烤的有一層硬殼聞起來有一種焦香的氣味,好香哦~




因為才剛吃了柳橙蛋糕,所以這款我只有試吃半片,拿到的時侯表面還算柔軟,口感吃的到小麥麩皮,還有點淡淡的鹹味,外皮烤的比較乾,所以外皮吃起來是帶脆的口感,外脆內香,越嚼越有小麥的香氣~



但放在空氣中很快就失去了水份,表面就略乾了些,我有兩片等到隔天再吃,就没有像前一天有那種柔軟的感覺了,所以強烈建議當天能吃完最好,才不會影響吐司的口感~



查了一下資料,原來imma是希伯來文「媽媽」的意思,上面的圖片是主廚,也是老板娘,在新天地B2也有設櫃。我PO幾頁菜單讓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一下~









其中的法式鹹派我很感興趣,但一片就要125元。。。嗯,有緣份就吃的到~



謝謝雯姐分享這麼棒的蛋糕給我們當下午茶,感恩~


有機會再出來,我請妳和妳的帥哥老公吃個飯嘿


 


 


imma Bakery&Caf'e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2段322號(總店)


      新光三越百貨台南西門店B2


電話:06-2142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