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LDS幫很久没有揪戶外活動了,昨天鴻董說5號在高雄大遠百有捐血活動,南部這邊要揪去參加,問我去不去?難得碰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當然要去響應啊!



這次共有九輛小S參加,南部這邊的smart成員不愧是LDS(ove-river-mart 愛的駕駛者smart)大家都是滿腔熱血來參加,真的足感心A~



Cha剪了頭俐落的短髮,初看還真不習慣不過越看越俏麗,變回她應有的青春二十歲,這頭髮剪的好!




鴻董也幫忙分發一些傳單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這次主辦單位是國際獅子會有準備小禮物,若是捐血成功者即致贈一包三公斤的金鑽米,(捐250cc一包,捐500cc有兩包),捐血救人又有好康可拿一舉兩得何樂不為呢?



捐血前先去填表格回答一些相關的問題,表格填完就可以上捐血車準備了~我讀高職的時侯有去捐過血,雖然有捐過但也隔了十幾年了說。。。




上車前有提醒民眾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捐血,因為AIDS是有潛伏期的,一但被發現受贈者被感染,捐贈者是要吃官司的,捐血前一定要確實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千萬不可利用捐血來做篩檢,害人害己的事情千萬不可以做蛤!




上車後先確認身份,再叫號量血壓



這裏是量血壓和測血紅素的小房間,血壓太低或是血紅素不够者也是没辦法捐的,其他朋友都一一PASS,就我在這關量兩次都因低血壓無法過關,小姐讓我去喝了瓶葡萄汁再來,量第三次時終於過關了,一度還以為我捐不成了哩。。。



阿峰連捐血都要裝暈搞笑一番,真是童心未泯。。。




土豆一口氣捐500cc哦!棒棒~



雨德在這裏獻出他的處男捐,看他開心的哩




文章也一派輕鬆捏~



警察杯杯阿忠是捐血的常客,他說他超愛捐血的,這對他來講是小case啦!



鴻董因為身體欠安没辦法捐啦,前一天他還跟我說不用勉強,不一定要捐血,不過我原本就有打定主意的,因為家人生病時曾經接受許多善心人士的熱血,那時侯讓我非常感激和感動,有機會回饋社會本來就是應該的,只要用歡喜心去做就什麼事情都不必害怕!



因為我血管很沉,所以護士小姐怎麼摸都模不到,所以請我換了座位,另一邊同樣也是摸半天,插針之後血還流不出來,後來護士小姐把針插的再深一點終於成了,我以前產檢在抽血檢查的時侯就很折騰人,這次還是避免不了。。。



我這一袋血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的人~




有意義的活動,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