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遠百的捐血活動結束後,和幾位車友約一約到三地門吃土雞補血去!


之前曾和車友們來過一家叫:秋月的店,這次換另一家來試試~




來到的是車友阿忠先生極力推薦的居高風味餐廳,這家是三地門的餐廳裏地勢最高的一家。



不像秋月的店到處有藝品擺設,居高餐廳是屬於自然鄉村風,雖然建築的搭建比較簡單但整體環境還蠻清幽的~






有流水又有美麗的鳳蝶飛舞,來到這裏心情好放鬆~




居高臨下山中美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



我用這台"大眼睛"放大20倍遠眺居然拍的到高雄市的85大樓,好誇張哦~



看完風景準備來點菜了,餐點菜色全由大哥們決定,我們只要乖乖坐下來吃就好~




我照片才拍没兩張,瑄就要求我把相機給她她也要拍,這孩子開始喜歡拍照片了,這下子有人跟我搶相機了。。。


下面文章一家人和RUBY都是她拍的唷




瑄把人物都放正中間,這孩子相機拿的很穩,車友們都鼓勵她說拍的很好~



小朋友拍照的角度和大人不一樣,她拍的這張我蠻喜歡的~



這張也是瑄拍的呢!雖然取角很低但幾乎每個人都有入鏡哦~


相機讓她玩了一陣,也開始上菜了,剛剛捐完血肚子超餓的,趕緊來吃飯吧~



這壺我一度以為是麥茶哩。。。結果是啤酒啦!害我差點倒給小朋友喝。。。(喝酒不開車嘿!)



這個才是小朋友的啦!



烤雞叫了兩隻,山上的土雞肉好結實捏~



燒~燒~燒~土雞的口感就是紥實,但可惜有點烤的過乾了。。。但大家還是搶光光,人多菜用搶的才好吃!



高山小白菜的梗好健壯,水份也很多,吃起來比平地的小白菜脆口~






這道是什麼?猜猜看?



猜到了没?彎彎的那個可不是蒜瓣,而是蜂蛹哦!這道蜂蛹花生好下飯,那個花生好脆,蜂蛹也炸的酥酥的一點也没有噁心的感覺,我吃好多吔!不敢吃蜂蛹的人可以試試這種吃法,這個真的一點也不可怕,好好吃~



來三地門當然要吃烤山豬肉,這個有用酒下去醃很有味道,下酒讚啦!



這鍋叫居高一品鍋,是店家的招牌湯,裏頭用的是刈菜雞和蛤蜊,干貝。。等熬成的味道超讚,贏得大家一致的讚賞~加湯加了三輪還把剩的湯底帶走,可見有多好喝了!



滿滿一桌好料,澎湃極了!其中一道金瓜米粉我好喜歡,做的真好吃~花生麻糬也不賴!





在山上看風景吃美食,人生一大樂事!




小孩子吃没幾道通通跑去玩了~想不到要拿什麼騙小孩,居然把吃飯的轉盤拿來轉小孩,文章嫂真有妳的!



RUBY怎麼變成兔子了?看她的表情好無奈啦!




山上的天氣變化很快,遠處在下著雨,這頭卻出現美麗的山嵐,雖然是夏天卻也有些涼意呢!


能偷個浮生半日閒來和三五好友到山上走走真的很棒~


 


 


居高風味餐廳的位置





店家的網頁:


http://www.gikau.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