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裡這個禮拜熱鬧滾滾,先是灣裡香火都很興旺的"舉喜堂"和"崇德堂"連續辦關帝聖君的平安宴,因為這兩間廟家裏都有在"寄付",所以每年都會受邀去吃平安宴,可不要以為平安宴的菜就很普通唷!辦的的菜色都是可以當結婚喜宴的,廟方也是很誠意十足~(因為是廟方辦的平安宴我就没帶相機了)連續幾攤的辦桌,没幾天就大魚大肉,這樣吃下來我已經有些吃不消了。。。



今天晚上灣裡某位議員嫁女兒,因為婆婆和這位議員也蠻有交情的,所以當然也是在受邀之列,政治人物嫁女兒場面之大嚇傻我囉~~





聽主持人說有382桌,是打破灣裡地區有史以來辦喜宴的紀錄,有没有太恐怖啦?



整個萬年殿的廟前廣場都擺滿了喜桌,可以用一望無際來形容,還出動兩輛流動廁所,辦這場喜宴我看這位議員真的是拼了!從小到大參加過的喜宴也不少了,還是第一次參加場面這麼大的喜宴,我看主廚接到這攤,連做夢都會笑醒啦!




因為太多桌,所以就不一一敬酒,只有在台上意思一下~當然一堆政治人物也是輪流接力致詞,年底要選的,或想要選的,通通來了,他們在說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把肚子填飽再回家啦!還好請的樂團很具水準,不然政治味實在太濃了。。。


從喜宴開始到結束都没看清楚新郎新娘的長相。。。只能遠遠的從結婚照看到這對俊男美女,雖然看不到本人,不過還是在這裏祝這對新人永浴愛河蛤~



灣裡地區有在收看我格子的鄉親們,今天晚上有没有受邀去吃辦桌啊?





這是其中一道菜,其他的菜色也都蠻不錯的~


我真的是吃的好撐哦!這篇可是熱騰騰的呀~肚子裏的東西都還没消化哩。。。


再過來就是父親節,又要大吃大喝一番了,再這樣下去我要什麼時侯才能減的掉五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