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家裏來了張邀請函說12/14要在舉喜堂北邊的歡喜公園辦感恩晚會,重劃區的完成對於南區的發展有著很重要的意義。




雖然當中經過不少風風雨雨現在也總算完成了,這是灣裡地區的大事,做為重劃會理事的鴻董當然要去見証一下集聚人之力的辛苦成果。



公園由"華友聯公司"負責規劃,經公司的陸總把"灣喜公園"正名為"歡喜公園",公司把這裏整理的很不錯也給灣裡人一個休閒的新去處~




上回和蜜絲白的姐妹們帶著孩子來歡喜公園玩,大家對美麗的公園也留下一個不錯的印象。




昨晚的感恩晚會公司邀請重劃區的地主前來共襄盛舉。




現場兩側備有精美餐點和國樂演奏與灣裡居民同樂~



晚會由公司的蘇經理主持,在漂亮的煙火秀下熱鬧開始。



灣裡人一向保守,對於重劃一直都是採取保留的態度,從十幾年前就一直想要規劃自辦但都没有成功,自三年前由華友聯公司的陸總經理開始接手灣裡重劃地,在公司同仁的努力下終於把重劃區完成,其中經歷過搬遷墓地和地主之間協調過程,當中的辛苦不言可喻,華友聯公司可以說是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要不是有華友聯公司,我想重劃區的計劃還一直在延宕中,灣裡的發展是遙遙無期了。。。看著陸總在台上的談話,我心裏出現了這樣的OS。



接下來許添財市長也發表了談話。



說著未來臺8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行經灣裡,西濱公路結合黃金海岸,高鐵接駁,高雄捷運。。。等的未來藍圖,聽的我心花朵朵開啦,雖然不知是不是真有如此美麗的遠景,但總是有夢最美,就期待吧!



唐碧娥議員之前是市府的地政處長,對於灣裡的重劃區也費了不少心力,昨天也到場來講了一些蠻感性的話。





接著就讓鄉親們自行取用餐點的時間了,雖然天氣冷颼颼,但場面熱呼呼啦,公司也準備了很足够的餐點讓大家享用。人好多,我差點擠不進去哩。。。



 


吃飽喝足,公司也放了煙火秀讓大家觀賞,圓滿結束這次的感恩晚會~


南區已經沉寂太久了,希望重劃區的完成真的可以帶動南區的發展,讓大家的生活可以變好,這是我這個市井小民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