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的時侯和家人一起去墾丁二日遊,心還都一直留在那片美麗的白沙灣美景,上星期車友在墾丁有三天的活動,因為要住宿兩天之前就要訂房的原故我們就没辦法跟去,我提議挑其中一天早一點出門,晚上再回來,但鴻董一直不鬆口到底去不去,依鴻董的個性如果他不再提這件事,表示已經没希望了,我也不再說了。。。



上星期六在家也没有外出正悶的慌~直到了下午兩點鴻董突然問我們想不想再去白沙灣玩水?我們一聽當然六隻手都舉贊成票,萬一我再遲疑考慮太多什麼車程或時間問題只怕鴻董就不想去了,這麼多年下來我已經知道要怎樣抓住那個0。01秒的機會,連忙匆匆準備大大小小要用的物品,才十幾分鐘就備齊了,不讓鴻董有後悔的時間啦!



第一次這麼乾脆說出發就出發,如果鴻董的個性能一直這麼灑脫那麼就是一百分的老公了!



開了兩個多鐘頭的車,大約下午五點多終於到了白砂,可是。。。怎麼都是車啊?路邊,停車場,停的滿滿的。。和六月中我們來這裏時的情景天差地遠~




整個白沙灣都是人~人~人~



暑假的白沙灣美景,不再讓我獨享了。。。



雖然到處都是人,但能再一次來到白沙灣心情仍是雀躍不已~




帶著兩個像脫韁野馬似的孩子玩水玩沙開心極了,雖然傍晚才開始玩水,不過誰在乎?開心就好~


 


看看照片來感受一下夏日的白沙灣吧!









隨著天色漸暗,白沙灣也有另一種美感~


現在正值暑假,大部份的民宿或飯店都已有人預約入住,要去墾丁玩除非一天來回,不然可能會落得没地方可住的窘境哦!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好好的計劃六日和家人外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