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的低氣壓讓天氣又悶又熱,雨要下不下的,雖然好像感覺又要下雨了但氣溫仍是降不下來,我們一家人開著小黑往市區方向隨便晃,小朋友在車上直喊熱又喊渴,夏日最棒的事情就是吃碗透心涼的冰了~突然想到鮮芋仙,那裏的冰大碗滿意,鳳梨冰沙也是很棒,就決定去解個饞,一路開到金華路卻發現鮮芋仙的金華分店已經關門大吉了。。。


雖然台南市的冰店也是很多但我愛吃的像江水號,圓仔惠。。。都開在超難停車的地方,只要遇到停車問題擋在前面,就算想吃什麼都没感覺了。。。。



鴻董遂撥了通電話問同事都到哪裏吃冰?同事便推薦裕成水果店,就這樣來到了這家在台南市很有名氣但我們卻從未去過的高級水果店。



這家店我也聽聞很久了,聽說都是賣高級水果的冰果店,一到門口滿滿的新鮮水果立刻充斥整個視覺~ 



水果~~



水果~~



水果~~



又是水果~~



反正整家店就是水果到一個不行。。。。



因為外面騎樓都客滿了,就進店來看看還有没有位子,剛好有一批客人吃完要走,桌上杯盤狼藉都還没收走呢,就趕緊帶著兩個孩子佔著位子坐下,呼~吃個冰搞的像打仗似的。。。。



店家有賣義式冰淇淋兩球的價格比百貨公司裏的便宜很多,想冰品價格應該還蠻親民的才對,現在是芒果的產季當然要點當季的東西,一碗最貴也頂多一百元左右吧?



没看價格就直接到櫃台去點了一客,當店員說:170元,請先付帳~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哩。。抬頭一看價目表(因為太驚嚇所以忘了拍),啊娘喂~一碗芒果牛奶冰居然要價170元,這在以小吃物價便宜為傲的台南市居然出現這種令我頭暈的價格。。。


都點了也不好再改來改去,就接受吧!這芒果冰可以媲美台北永康街冰品的高價,最好是好吃,不然我會搥心肝啦~~




收拾一下受到驚嚇的心情開始環顧店內,其實從門口進來我就注意到店家的牆上有不少的簽名,知道很多藝人,政要有來過,我想老板也很懂得行銷吧?有名人加持的店總是會引人好奇。。。


 


芒果牛奶冰--170元



這碗冰一上桌來,我看到上頭滿滿的新鮮芒果,頓時心頭的火氣消了三分之一~孩子們看到她們最愛的芒果都驚呼:好漂亮的冰~



看的出來芒果是現削的,每個顆粒的邊邊都還很挺是還没有出水的狀態,香甜的氣味也有聞到,還加了不少椰果顆粒~



上頭的那球義式芒果冰淇淋提升了這碗的價格及質感,這個冰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兩個小傢伙等不及我拍照都各自舀了一匙芒果塊吃了起來~



這球義式芒果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充滿芒果的香甜在口中化開,裏頭還有碎芒果感覺就是很天然的口味,也不會太甜膩,這個很好吃!



開始品嚐下層的芒果和剉冰,芒果新鮮甜美剛好是最好吃的熟度,充滿水嫩的果粒好吃自然不在話下,芒果的用量不只一顆(在家時常削芒果一顆的份量是多少我很清楚)剉冰也很細緻,尤其他們的芒果淋醬做的不錯,隨著整碗的剉冰慢慢的溶化,黃色的淋醬和剉冰結合,吃到的每一口都強烈的感受到芒果的存在感~



我不得不承認這碗芒果冰没得挑剔,好好吃!店家在水果的挑選上的確是不錯,有貴的道理。。。


一分錢一分貨呈現出來的東西是好,但我是覺得要賣這種價錢本來就該有這樣的質感才是正常的吧?不過以冰品來說是真的價高了些,就偶爾吃一次,享受一下也還可以啦!愛文芒果的產季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接下來的海頓和金煌都没有像愛文那樣的香氣和甜度,要吃愛文芒果現在應該還來的及~


 


 


裕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 


電話:06-2296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