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育愛教養院參訪結束後,小葵建議大夥到麻豆的總爺糖廠休息吃便當~



在到吃飯定點的路上拍到這張照片,星光媽的體態真的保持的相當好呢~


 



這家位於西港的西品便當是大家都知道的好滋味,唯獨我還没吃過,托星光愛心會的福,特別去訂了西品便當,這次我總算没錯過了~



這個是控肉炸蝦便當,把控肉炸過再魯,這裏頭有三塊,這樣一個便當要90元呢,以一般便當來說貴上許多,但再怎麼樣也要吃看看,才不會被笑啦!



這控肉好軟嫩,一咬就分離,但卻没大塊的肥油,想必已經溶在肉裏了吧?雖然是減肥中,不過這個果然有特色!先吃再說了~一入口就很難不吃第二口,這個肉配上白飯還真好吃,一吃下去早就把肚子上滿出來的油忘得一乾二淨了~~


 



排骨便當也不諻多讓,也是魯的不硬不柴,鴻董說他有喜歡,旁邊的配菜聽說都是萬年不變的悶高麗菜和炒鹹菜,同樣對味好吃,尤其我吃便當最愛裏面有鹹菜的了,西品便當的炒鹹菜不會死鹹還帶甜甜的口味,也是很下飯~


 



這炸蝦應該算是西品便當的特色吧?炸蝦仁的蝦味好濃,絶對不是冷凍蝦可以比的,實在好吃!超推這炸蝦仁,可惜蝦仁没挑沙筋,三不五時都會吃到沙子,不然這個便當有100分了~


這樣一個90元雖然貴,不過偶爾吃吃這種有特色的便當也是很值得,當天是星光愛心會的會費支出的便當錢,感恩蛤~


 



吃完便當就是小朋友們玩樂的時間了,一大群孩子聚在一起肯定玩翻天,飯不吃都没關係啦~~


 




璿和靚這對兄妹"出頭"還真多,一下扮鬼臉,一下跳健康操,好活潑可愛~


 




瑄和晴都愛漂亮,但我自己不愛打扮所以没那些里里扣扣的東西,光兒幫她們塗上亮晶晶的唇蜜,小女孩就是小女孩,高興的不得了~


 



這是瑄拿豬豬的帽子和光兒的手帕自己做的造型,看起來活生生像個村姑,她自己很得意覺得很美的說,我看了則是臉上三條線啦~


 



比較大的孩子在一邊玩著追逐遊戲時,乙倫又跑來偷親煜婷了,這小傢伙還真是獨鐘煜婷一人,每次見到她老追著要親,熱情的很,這個賊賊的笑又不知在打啥主意了~~


 


以下是一個爸爸全力防堵色小子搔擾女兒的實況,簡直快把我笑翻了~~







最後防堵成功,這色小子倖倖然的走掉。。。丟郎拔贏了~


 




不過婷才一離開老爸的懷抱,這小子又"蛇"過來了,手才剛搭上肩,婷馬上被嚇哭啦~


 



(乙倫啊,感情要慢慢培養啦,你太猴急會把婷嚇跑蛤~


 





豬豬和娘娘童心未泯,陪著孩子們玩火車過山洞的遊戲,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娘娘都玩到蹲馬步了。。。還唱:玫瑰玫瑰,一定側玫瑰~


超會帶動氣氛的啦!



光兒也加入當起小孩子來啦~






玩到後來累攤了,大人小孩倒一團,好好玩~


這次到總爺糖廠,我什麼風景都没拍,光看他們玩就移不開我的目光了,孩子們天真的笑臉就是最好的風景~~


 


但不要說我偏心都没拍美女帥哥,美女上一篇很多了,這篇就輪到帥哥吧!







這三個中年老虎隊雖然都死會了,不過還可以活標啦,看中哪一個就夾去配啦,看各位的本事蛤~


 


 


在總爺糖廠停留約兩個小時,天氣實在熱翻了,大夥到小惠介紹位於麻豆的知品冰品店"翔美"吃冰解熱去!





這家翔美雪花冰店雖然小小間,但客人真是多,樓下坐不够還有樓上吔,外帶的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他們家的產品也算多,我只拍了部份菜單,除了主力的雪花冰以外,刨冰,麵類,飯類也是不輸一般的簡餐店種類~


 


草莓雪花冰



 


牛奶雪花冰



 


花生雪花冰



 


紅豆抹茶雪花冰



 


芒果蜜雪花冰(加水果粒)



以上都是姐妹們點的,價格都約在40元~45元之間,唯獨有加芒果顆粒的要另外再加30元哦!要先跟工作人員講清楚蛤~


 


烏梅雪花冰



我比較喜歡單純一點的口味,雪花冰澎澎鬆鬆的入口即化,還帶有牛奶的味道,這款酸中帶甜的冰,為星期天優雅團姐妹們的出遊劃下了完美的句點,有好朋友一起出來玩真的很棒!


有機會咱們再來約去遠一點的景點旅遊,為自己為孩子都留下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的遠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