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可以說是我開格以來po文最少的一個月,打起字來竟有些生疏感,休息了這麼久也該開工了,把悲傷的心情轉變一下,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啦!





和珍珠姐的聚會在一個多月前就一直在喬時間,原本在23號的聚會因為家中有事我不克參加,加上又有一個遠到的貴客要加入,所以改在29號的中午要和台南的格友們好好的聚一聚,這個聚會我也是期待許久了,和姐妹們也有一陣子未見,心裏想念的緊呢!(此為店家網路照片) 


没想到卻遇到星光和bella出國,又剛好逢到農曆十四號,是小惠最忙的時侯要綁花賺錢錢,老板不放人啦!拼經濟卡要緊,所以就缺了這幾個好姐妹了...



我們這次聚會約在永康的XM養生麻辣鍋,為了不想再遲到,我十點不到就已經整理好準備出發了,鴻董居然跑去給小黑裝輪胎,眼看約的時間快到了他還没出現,我差點就要放鴻董鴿子,自己跑去叫計程車了,心裏想這次還是逃不過遲到的命運,我已經變成優雅團裏的遲到大王了吧?哇哈~哈~哈~(自我放棄中)



拿著皮鞭催促著鴻董快車趕到店門口,只見美麗妖嬌的娘娘正在打電話連絡載著珍珠姐珠大哥和神秘貴客的咕奶奶,我幸好趕在她們之前到店,我差點没嚇出心臟病連門面都忘了拍啦!(此為店家網路照片)



這次見珍珠姐和珠大哥還是和上次一樣親切,一下車笑容可鞠的模樣稍稍平復我緊張的心,另外一位嬌滴滴的貴客就是和我互動許久但都未見過其人的小薇,一見本人真是讓我驚艷,華航的空姐果然氣質高貴出眾舉止落落大方(但小薇是個低調美女所以你們看不見她的真面目啦!只有今天與會的姐妹們才有這個眼福~)



進到裏面貼心的豬豬和拉緹已經夾好菜等著大家入座,這家店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平日午餐的收費是269+10% 假日晚餐是299+10%  9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是免費的,先看看XM養生麻辣鍋的菜色吧!


 


鴛鴦鍋



有麻辣和養生兩種湯底,麻辣湯底可隨客人喜好加減辣度





參加聚會的有九個大人,共開了三鍋,麻辣的部份裏面已經有放入鴨血和豆腐,用完可再追加



 


食材區



食材的種類不少,蔬菜很新鮮


 


生鮮區




這裏很棒的一點是提供的蝦子都是活跳跳,鮮度百分百,其他的食材底下用冰塊來保鮮,衛生還不錯,另外還有手工魚漿口感也很有彈性!


 


醬料區




還有飲料,冰淇淋,麻辣大腸頭,肉燥飯等任你吃到過癮~


 


各種肉類






因為我没看到菜單,所以不知各種肉的部位和名稱,總之這裏有提供牛肉,豬肉,羊肉,我們都各來一份,吃完可再追加,肉片很適合用涮的,只要幾鐘秒的時間就可以享用,肉的新鮮度用看的就知道了~


 


菜盤









來這種吃到飽的店絶對不能漏氣,要讓遠來的客人看看優雅團姐妹們的實力啦!點的當然不止這些,但我只拍了這麼多,實在是嘴巴忙著吃和聊天都没空,哪來的時間拍照啊?我都主攻蝦子,肉和菜反而没吃那麼多,狼吞虎嚥的模樣想必嚇壞小薇和珍珠姐了吧?


珍珠姐說她還好今天是坐在邊邊可以好好的吃,不然坐在娘娘那桌的話肯定忙著說話都忘了吃,她要我們把重點擺在難得遠到的小薇這邊,只見小薇秀氣的慢慢吃著,和大家愉快的聊天,優雅的舉止讓我這個歐巴桑都吃到不好意思了....



吃到差不多飽的時侯山寨主才從加味屋趕來,還特地買了富盛號的碗粿,金得春捲..等相當知名的台南小吃要讓小薇帶回台北,我們向山寨主要卻没有啦!山寨主說我們不是小薇所以没有啦!(不公平,看到美女都忘記我們了,我要給山寨夫人打小報告,說你見色忘友!哼哼!




另外豬豬也去東菜市買了阿美的布丁和芋丸和大家分享,在吃了一大堆東西之後還吃的下這些,優雅團愛吃可不是說假的..



拉緹也帶來好吃又特別的椰棗核桃來分享,有吃又有拿,每次聚會都能滿載而歸,要減肥?想的美!



雖然大家都是和小薇第一次見面,但在格上都有互動,所以也不算太陌生,尤其我和小薇是最早在格上互動的,之後優雅團的姐妹們也陸續知道小薇,能把這麼好的格友介紹給大家真的是緣份,小薇妳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吧?


我和珍珠姐,珠大哥是第二次見面了,給我的感覺就是像鄰家的大哥大姐那樣的親切,一點都没有拘束,連和他們不熟的鴻董都能開心的聊天,和他們在一起都不覺得有年齡上的差距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棒!



小薇有個很有才氣的妹妹sam,她和我也在格上也互動許久了,彼此也互贈過禮物,記得去年sam還送給我家兩個孩子很漂亮的圍裙,尤其她的國畫真的很讓我激賞,這次小薇南下也帶了禮物分享給大家,裏面居然還有sam的墨寶,裏頭畫的是九隻在蓮湖中嘻戲的小鳥,每隻鳥的姿態栩栩如生,或棲息或飛翔各隻的風韻都不同,我拿到這個開心極了!



sam的心思好密,想必構圖花了不少的時間吧?把這幅畫作分為九張,讓每個與會的姐妹們都各擁有一張,合起來是一張壯觀的戲蓮圖,分開也各自有其意境,若是没有一顆細膩的心是絶對畫不出來的!



我分到的是上面畫紅框的這張,把畫單獨看,這隻鳥雖在棲息,但眼睛迥迵有神,似乎在尋找獵物的模樣,很有想像空間,我喜歡這幅畫,謝謝sam送這麼棒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的!



當然小薇的禮物也很貼心,都是用的到的可愛小物,也謝謝小薇帶來的禮物,之前也收過不少小薇的東西,她就是一個這麼大方的女孩,在此也一併致謝~



倪坎坎~小薇和娘娘才第一次見面,說話好熱絡連手都搭起來了,親熱的哩~


網路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可以讓遠從LA的珍珠姐和在當空中飛人的小薇到台南和大家會面,延續下更長的緣份,真實的接觸不再遙不可及,大家有著共同的興趣,純粹的分享生活,没有任何的利害關係,我們就是這麼單純的一群婆婆媽媽,不論從哪裏來我們都會熱情的歡迎~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見到遠來的朋友,期待下次再相見嘍!


 


 


XM麻辣養生火鍋店(中華店)


地址:台南永康中華路660號


電話:06-3025299  06-3025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