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家往年請女婿都很隨興,有時侯是叫外燴,有時侯是老媽和大嫂弟媳一起煮一桌好料的等我們回來,都是在娘家聚會,吃完後的杯盤狼藉還要接著收拾善後,讓娘家的女人們為我們忙碌,我心裏真的會很過意不去...


我也是做人家的媳婦,這種苦我都知道啦!當夫家的兄弟姐妹回家團圓的時侯,也是做媳婦的最忙碌的時侯,大家吃完飯在聊天看電視,自己得要默默的在廚房切水果,洗碗盤,這個滋味我是最清楚不過了...



為了讓大家能在過年時輕輕鬆鬆的吃飯,今年媽媽決定訂餐廳,要家人們好好的給它吃個痛快~





請女婿的地點是位於健康路的石頭燒肉,過年前優雅團的姐姐妹妹們揪去永康店的石頭吃飯,原本我有想跟去和大家聚一聚,但剛好娘家的家人也決定初二請女婿去石頭燒肉吃飯,如果我年前去一次,過年又去,吃太好身體會受不了啦!所以只好忍痛向姐妹們揮揮手,期待下次再和她們相聚了~~





吃燒肉我只有去過碳佐麻里和野宴,石頭燒肉是第一次來,前陣子一直跑吃到飽餐廳,我的身材簡直像吹氣球一樣,整個人肥嘟嘟的,現在要去吃到飽的店,我實在是有點無福消受了,但没辦法,過年媽媽就是要讓我們吃的很澎湃啦!所以當天早餐没吃就是中午要來拼的啦~


 


菜單





這裏的消費方式是《週一~週五》中午時段: 329+10%晚餐時段: 429+10% 《假日(六、日),例假日》不分時段全面 429+10% 過年是假日所以我們中午並没有打折,貴賓卡也是不能使用的,限時是兩小時無限吃到飽,桌上的菜單自己勾選好了以後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因為當天到場聚會的家人很多(這張照片裏有入鏡的全都是啦!連阿嬤都很高興的出席了~),所以其他桌的我就没多拍了,大部份的食材就以我坐的這桌為主了~


 


干貝海鮮鍋




這個叫了兩鍋,我弟那桌他們不管什麼都給它下去啦!到最後太混亂了,回家看照片才發覺我没吃到火鍋...


 


肉盤






這裏的肉盤要吃什麼都隨自己點,我們大多點豬,牛,雞肉三種,肉質都蠻新鮮的,我們一次都叫四人份,這樣一次烤卡多,也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烤的剛剛好的肉片是表妹的傑作,有她當快烤手我都不用動,肉一烤好就自動放到我盤裏,不枉我平日有疼她啦!當然鴻董更不用說了,他就是我專屬的司機兼工友,烤肉的事當然是由他來了!


 


海鮮盤




海鮮的部份,食材鮮度也OK,但我們都專攻肉類,海鮮燒烤食材我們卻點不多...


 


生魚片



這個花枝麵線鮮度有够,吃起來不會有軟軟的噁心感,這個還不錯~


倒是這盤上桌時我們都在猜要怎麼吃,問過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生著吃的,妹夫說鮭魚上面的醬汁吃起來像是肉燥魯汁,這感覺就有點奇怪了,讓我遲遲不敢下筷...

 


握壽司



 


手捲


這個蝦卵手捲料放的還真不手軟啊,爆多的~



上桌的東西不管是誰點的,拿來吃就對了,反正他們點什麼我就吃什麼,我都不會餓到啦!


 


日式炸豬排


這個粉雖然有一點厚,但炸的很酥脆,肉也醃的入味,這個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就像便當裏的主菜,這原本是要給昱瑄的,想不到她和姪子們玩瘋了叫都叫不回來,只好我享用了...

 


炸薯條


這個煜婷的最愛,她平日吃的不多,但這個她卻可以吃掉大半盤,這個還不錯吃吔!

 


炸干貝


這個同樣也是外皮酥脆搭上塔塔醬味道也不錯,可惜大家都飽的差不多了這個差一點滯銷,還好大哥那桌戰鬥力十足,這個一人一串就清掉啦~

 


日式烤年糕



來燒烤店必點的一道甜點,不甜膩也不黏牙,這個烤的熱呼呼的再沾上花生粉,好好吃~


 


烤棉花糖



這個小孩子最愛了,昱瑄三串通吃,那天她顧著玩都没吃到什麼,最後總算還有吃一點甜點,那天帶她去算是吃虧了,她只要一玩起來都不想吃東西了...



四個孩子湊在一起真的没一刻安靜的,過年嘛,小孩開心就好~



煜婷吃著甜筒怎麼樣都不肯放開,衣服的下場...大家想像的到吧?



難得娘家的家人能一起聚餐真的很開心,好久不見的妹妹,叔叔嬸嬸,堂妹,也難得一同歡聚一堂,尤其是我阿嬤心情也很好,過年就是團圓的日子,今年家人的聚會也很圓滿,還要感謝老爸老媽請我們這麼豐富的一餐,當然最最開心的應該是大嫂和弟妹啦!前幾年過年辛苦妳們了蛤,明年再一起美美的過年哦!



那天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上菜的速度很慢,而且同一張單子上的東西都没到齊,再加點也不見踪影,直到我們要離開時第一輪點的東西才上來,當然是已經吃不下,就退回給店家,原本服務人員還希望我們能吃完,後來經過解釋後服務人員才又收回去,這當中不小心打破一個碗他們也能迅速的收拾善後,也叮嚀客人要小心別受傷,服務態度不錯!


石頭燒肉全省分店很多,台南市的分店位置就在健康路上,忠烈祠斜對面,很好找!


 


石頭日式燒肉(台南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8號


電話:06-2157555

 


 


 


arrow
arrow

    林秀秀(小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